2008-12-01

嫁祸

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把百度的博客手动搬到了这里,希望blogger不要再被GFW封掉,永远.
然后把原博客的内容全部隐藏之后又发了一篇新帖子把博客关闭的原因嫁祸给了经济危机,总之经济危机的头上虱子够多的,也不差这一个.其实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百度在我的心里已经太烂了,哎,我现在是能不用就尽量不用百度的,但是我还是没有在离开的时候,在百度的博客里说百度什么坏话,我很厚道,从来没有到人家门口去骂人的前例,最多背地里嘀咕两声,算鸟.

我还知道百度这么做,也不能怪他的,因为这是在中国啊,同志们那...
做痛心疾首状,一把血一把泪的控诉吃人的某某主义社会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