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0

春去秋来又一年

又是一年教师节。
向我的小学数学老师杜某,初三班主任潘某,高二数学老师张某问好。
向高二班主任周某人致以歉意,当年虽然我一不小心把你弄出了教师队伍,可是你也打了我,也算两清了。不知道您今天在哪里发财呢,多年不见了,保重好身体啊。
大学的?呃,大学好像没有老师。那就导员吧,向关心爱护我的黄导致以崇高的敬意,没有你,我一准毕不了业了,哎,等我回哈尔滨一定请你喝酒,不知道你最近好不好。
然后向我的几个初中同学,高中同学,大学同学们,亲戚朋友们,现在奋斗在教师岗位上的同志们(有宋某女,葛某女,夏某女,陈某男,于某男,李某男)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你们再接再厉,为祖国培养更多的栋梁之才。
该说的说了,不该说的也说了,呃,就这样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