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2

听歌以及放屁

受一个朋友的影响,我偶尔也喜欢在下班的路上开着手机用外音听歌,今天听的时候发现一个问题就是声音总是从我的右手边传过来,加上手机音质本来就不是怎么好,听起来就像是右单声道,我试了试把手机举到身体的左边,听起来又像是左单声道。没辙了,我就拿着手机在正前方抡圈,嘿,这下好了,声音从四面八方传来,终于有了立体声的感觉了,哈哈。不过有个缺点就是要抡的速度够快才可以,不然就断节了,听起来就像有回声一样。这么走了能有100多米路,感觉路人看我的眼光都有些怪怪的,就停了下来,我倒是没觉得什么,就是感觉自己有点像早起抡胳膊锻炼的老大爷,只不过时间换成了黄昏而已。

再说说我一同事吧。我这同事巨恶五比,每次放屁前都要声明一下,嘿,大伙注意了,我要放屁了。然后或响或闷或哑,或脆或韧或绵,或高音或低音,我都纳闷他天天吃的啥。甚至有时候高低音掺杂,长短音间隔,倒是不错的一首小调,再配上歌词,估计可以去超男海选了。今天中午,我们上班刚忙活了一会,他就走到办公室的当中发表了屁前声明“同志们,我今天给你们来个响的”。我们于是都停下来看他表演。谁知道他憋了半天没憋出来,却打了个巨响的饱嗝,刹那,银晃晃的笑落满一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