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2

从娃娃抓起

有人在家下个片被罚3000块,来源;有夫妇因为在家看片被拘,来源;有大学生因手机里有片被罚200块,来源1来源2。男子电脑藏片被罚1900,来源。虽说我知道这是个神奇的国度,我还是鸡动了。。
 
在次,我前所未有的强烈呼吁神秘的有关部门赶快出台个政策:把男人全部都阉割了吧!也算这两会是出了点成绩,再从娃娃抓起,生出来直接阉割,反正娃娃已经被祸害的够惨了,这里用问题疫/苗毒害一批,那儿用各种奶/粉 结/石一批,再用豆/腐/渣校舍砸死一批,也不在乎多阉了这一批。都说孩子是未来的希望,是祖国的花朵,我看是某些人口袋鼓起来的希望,是某些人吃喝玩乐的花费吧,搁这骗谁呢。
 
前几天有个家长写他给他的孩子办入学的事情,有一段是这么写的,原文如下:
 
【办完学籍,我和孩子回到了北京。回家的当天我就找到了他们的年级主任,说明了情况,并要求孩子能马上继续上学。谁知道他说,'你孩子回四班上课,想回一班(快班)也可以,但是得掏六千块钱。'我顿时明白了,希望能私下和他谈谈,并问他放学后有没有时间。
他一听到我这么说,顿时大悦,表示可以把孩子带过来,上一班没问题。但是我没有给他送东西。周末的晚上我打电话给他说下周一希望孩子能恢复上课。
他接到电话很生气的说让我孩子先隔离一个月。我表示可以送他一份厚礼,但希望孩子能马上回学校读书。
听到这个他说,'那是肯定的,孩子的学习不能耽误了,明天就让他来上课。有什么阻力可以向他反映。'】
 
扯远了,前几个例子里,后来该道歉的也道歉了,该撤销处罚的也撤销了。可是是什么让这样的荒唐事情一而再的发生呢,停止这样的闹剧,这才是公仆们真正应该去做的。至于写日记什么的,就交给我们这些屁民吧。
 
PS:人民裤裆里的事儿,就交给人民自己解决吧,不要惊动档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