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3

上校鸡块


我是KFC外送员,----------------------------------------------------------------前几天无锡下大雨下了一整天,我从早上十点一直上班到晚上十点(下雨生意好,让我加班了),记得是晚上九点多吧有笔单让我去送当时很饿(KFC不给吃饭的)就开始动歪脑筋趁别人不注意多带出去点食品,现在上校鸡块一盒不是五块装了嘛(以前六块), 我这笔单有两盒,于是我顺利的每盒装六块,就能多出两块自己在外面吃了。打包、核餐、装包出发,,当时外面下的还是瓢泼大雨那 就那样顶着雨出发了,到了小区之后不忘把我多装的两块小心的取出来放在包的角落里,然后敲门  门开后屋里气氛很融洽和外面的狂风暴雨成反比,一个和我差不多年龄的在打WOW,妈妈在做饭,爸爸在旁边看打游戏,顺利送好餐后,赶紧拿出我那两块上校鸡块,塞到嘴里回餐厅,当时不知道怎么回事出了楼层之后在黑夜里大雨打在我的身上,嘴里的鸡块混合着雨水在我嘴里嚼着,突然有种想落泪的感觉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心里酸酸的想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