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5

出租车司机

开头五分钟静默无语,结果车开到了威海路附近,因为夜间养护的关系,成都南路整个高架线都封闭掉了,于是爷叔就从这里开始了赋比兴:

"错伊拉妈逼,又养护,就是世博会的关系,那帮众牲搞了个高架桥玻璃,玻璃只头,天天养护天天擦玻璃,哪里有那么多玻璃好擦,路又不用天天修的,都是帮众牲想出来的主意!老百姓死活他们不会管的呀!拿纳税人的钱瞎乌搞!"

"现在报纸上的东西都是假的!天天呼吁什么要相信阿拉要支持阿拉,这个就说明没有人支持他们,懂的呀!其实都是政治斗争,什么经济案件杀人案件都是假的,他们要侬上就上要侬下就下,随便帮侬戴顶帽子不是随时随地的事情啊?都是假的,就是在争皇帝做!所以说报纸上的信息都是假的,老百姓已经都看透了,看穿了,看淡了!"

"BX来只逼样自噶伐好,没事体帮XJ平抢撒皇帝位置啦,现在不是照样被弄下来了?太子D内部要斗的呀,这帮逼样么也六七十岁快了,现在三四十岁的人都跳出来了,哦大家的爷老头子级别都差不多的凭撒侬可以拿钱多我就拿钱少啊?册那,看不透,位置坐得不一样么拿钱是不一样的!斗啊!"

"CL宇么也是这样下来的呀!册那!连老江都保不住了,只好把他弄下来,你说对伐!随便看看就有数了,为什么雷声大雨点小,就把他一个人弄下来,H正撒事体都晤么?SB基金这么大的事情,H正会不晓得的啊?听伊放屁!哦,你爸爸买了一部宝马车,买了一年天天开,有人来调查了,结果你说哎哟我不晓得我爸爸买宝马的呀,可能伐啦?!所以说就是要弄你,随时随地就弄下来,他什么事情都没的,也可以把你弄下来!"

说到以上这里,爷叔突然话锋一转,问我:"小姑娘,是去朋友家白相太晚了对伐?你们搓麻将啦?"

完全不明白上一秒的良Yu跟下一秒的搓麻将的我有撒关系,我回答他说"没有,我不会搓麻将"(这是我跟他说的第二还是第三句话我忘记了),于是爷叔又开启了新篇章。

"现在的棋牌室哦!一条马路上三四间,横行横是,而且去搓麻将的还伐是女拧多,居然是男拧多!册那,一杯茶一泡,晃发晃发就到棋牌室去,乌烟瘴气搓一天!伊拉妈!越是低级的人越是要去搓麻将,女拧搓搓么也算了,结果男拧也去搓!班么不上的,低保吃吃,一天到夜游手好闲,袋袋里摸不出几个板板,穷得像脱底棺材一样,还是去搓!"

"我这世人生最看不起混棋牌室的男拧!娘额冬菜,穷得来叮当响,要钱么摸不出的,还要靠女拧养,家里女拧退休了,协保了,还要到超市里去做做做,以前么是1280,现在1450,就一千多块钱,不要太辛苦哦!做做做做,回来还要烧饭给男拧吃,日子苦透苦透!侬讲阿是啊?嫁给这种男拧是不是苦透苦透?"

"越是素质推板的人越喜欢混棋牌室!这种逼样最腻心了,班也不上,不晓得整天混点什么,香烟么抽得来得好,我天天上班的人哦,香烟还没他们抽得好!这种人么借钱也不会还的,借的时候交侬爷叔,别传面孔,两手一摊:我么钞票的!错伊拉妈逼,我以前的小学同学都是这种人,我帮他们都翻特了。小姑娘侬身边有这种人伐?册那这种人养出来的小孩成绩也不会好的,爷娘棋牌室混混,家里不管的,小人成绩会好伐侬讲?!也是枪毙鬼面孔呀!"

"女拧搓麻将么关系,早上家里事情做好,下半天弄两圈小麻将,天经地义对伐?男拧搓死脱的麻将!我跟我老太婆说了,叫她退休之后没事体就去弄点小麻将搓搓,她还不要去,天天在家里做事情。噶小的地方有撒事体好做啦?天天在家里看电视,要看成老年痴呆的。你说怪伐,有种人就是不要上班,要搓麻将,有种人就是不要白相。"

"小姑娘,搓麻将的男拧不要寻啊,苦透苦透!"(听到这里我好想吐槽说爷叔侬是不是被搓麻将的男拧摸过屁股啊……)

就在我不敢吱声的奇怪的气氛下,爷叔晃动着自然卷又秃顶的脑门,口沫横飞了一路,讲着讲着,最后的高潮来了。

在一个十字路口,爷叔突然油门一支,嗓门一提,我吓得菊花一紧:"册那,dang忒坏了,就闯他们一个红灯!!!!!!!!!!"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到底有什么关系啦侬是要吓死人啊爷叔还是说侬之前的一路都在为闯这个红灯做铺垫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