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3

人生若只如初见

我在想什么?我想说些什么?我又想表达一些什么?混沌的思维已将我推向迟滞的极限,我不能思考,不能言语,极力想要摆脱这无形的牢笼却是徒劳。四周一片死寂,听见一颗心在胸膛里砰砰乱跳,听见汽车的哀号,还有不知道哪里传来的小儿的啼哭,此时,相册里的她看起来为什么会那么的远?她嘴角上扬,是的,她在笑,安静的笑,静如那身后的莲花,她的眼神清澈又迷茫,她似乎看透了一切,满眼净是轻蔑的意味。我知道,她是个魔鬼,摄了我的魂。画皮的故事让我向往一个书生,然而那终究只是个美丽传说。如果注定只是个过客,又何必曾在我生命里刻下印记?我不愿也不能留下你寻梦的脚步,我知道在那未知的远方,是你幸福的天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