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0

无所谓,谁是谁又非

称谓MR,MRS,MISS,MDM之争

晚上因为这几个称谓的事情,和同事争论了好一会,想来想去,越加觉得没有必要,我只是觉得我忍受不了他那样去理解,但是想想别人怎么理解是别人的事情,我又何必要去让别人相信我的理解是对的呢?

我觉得英语里的称呼本来就有点搅不清楚,我们老板娘有人叫她MISS,有人叫她MDM,也没见她有不答应过,那我觉得就是都可以用.这在汉语里也是一样,路上遇见一年纪比自己年长的男人,上去问路:"大叔,请问某某地怎么走? "难道你说:"大伯,请问某某地怎么走?" 不行么?


所以我就认为,只要你大方向不要搞错了,称呼什么都可以,这种定义也不是非此即彼的.

所以我比较同意这个人的看法.  Director,又怎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