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1

不变的世界

从2000年开始,我也有了9年?10年[同情下我的算术吧]的网龄了.经过这些年,发现网络是很牛逼的.他把我从一个无知小儿随手那么一捏一拉,扔到网络这个油锅里一炸,我这个江湖老油条便横空出世了;网络不仅牛逼,他还会让人迅速的老去,我就是活生生的例子,我才年方二八,人家就都说我有二十八...

网络还是个杂烩菜,这上面有迅速更新的各种各样的知识,花边新闻,话题,争议,赛跑一样冲入眼球,写入记忆,又一哄而散;有各种阴私的丑恶,伪善的黑暗轮着番来.这些面具你唱罢我登场,一个个粉墨,鱼贯而入. 也有很多温情的,纯情的,激情的,感情在面前呈现过一瞬的灿烂,赚取着廉价的泪水,让人傻逼的不禁要去唏嘘人生...

这些,其实都和这太阳一样,每一天都在升起,每一天也都在落下.今天和昨天并没有什么不同,昨天和前天,十年之前,也是一样一样的,你说这是为什么呢?

最后,这个世界是不会变的,会变的是人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