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1

管好你的脑子,停下你的爪子__致无良杂种

Quentin Tarantino  的09年新片 Inglourious Basterds (无良杂种)  没有上映.豆瓣上有几个人却已经给了评论的星了,那是人家的事不是么,居然有人还真把自己当成土皇帝了,什么都要插一脚,我忍不住要玩儿他们一把,以免大家的生活太枯燥.

        人家愿意给星,你管得着么,你真打算代言这片子了啊?
  
  你还生气了,你脑子让门挤了吧.你看不惯的事情多着呢,你生得过来嘛,你可别把你那脑子弄的和老太太的裤衩一样松松垮垮的,这要紧,懂么.
  
  把自己当气球有啥好?我看也就迟早挨一枪,砰.然后大家听个响儿,乐和乐和得了.
  
  你有这功夫回家逗孩子玩多好,我主要是没孩子,就来逗逗你们玩儿.
  
  所以管好你的脑子吧,停止你开始打字的爪子,我不欢迎非正常人跟帖.
  
  当然你非得跟,我还能拦着你啊,你去跳楼看看我拦不栏你.
  
  [有人会说了:"我就愿意骂了,你能把我咋的?",我也想这么说来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