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7

其实大家聊天的时候不必那么费劲的

来源

原版:    "呵呵,在吗?"    "在啊,怎么了?"    "呵呵,没事儿,最近怎么样啊?"    "还那样呗。。。"    "哦,过几天同学会,你丫来吗?"    "来吧,应该。"    "哦,呵呵,好的。"    "。。。"    "你在哪大学呢现在?"    "X大。"    "呵呵,还行,我在Y大呢,其实都差不多,你的比我不差多少。"    "呵呵,那你挺行啊,学习好。"    "一般吧,没什么。。"    "哦。。。"    "交女友了吗?"    "没。。。你呢?"    "嗨,瞎玩呗,换了几个。"    "哦,那挺厉害的。。"    "哈哈不行不行。。。"         精简版:    "在吗?我现在大学比你上得好,还有女朋友,原来都是同学,现在你丫傻逼了吧!"    "对我傻逼了,你牛逼成吗?臭sb。"         二    原版:    "干嘛呢?"    "没干嘛,听歌。"    "哦,呵呵,什么歌啊?"    "瞎听!"    "哈哈哈,别瞎听了,聊会呗?"    "聊着呢啊。"    "嗯,你爱看电影不?"    "一般。"    "哦,其实最近出了个什么片,挺好的。"    "是吗?"    "嗯,还行,你干嘛呢?"    "不告诉你了吗,听歌啊。"    "哦,那你明天干嘛去?"    "不知道,应该没事儿干。"    "你想去看电影吗?"    "几点啊?"    "嗯,6,7点吧?5点。"    "到底几点啊?"    "5点吧?"    "看看吧。"    "好!到时候给我打电话吧!"    "嗯。"         精简版:    "明天5点的电影,我喜欢你,想和你去。"    "再说。"         三    原版:    "美女,照片不错啊!"    "哈哈还成!"    "真的,我对摄影还算有点儿了解。"    "哈哈好的。"    "嘿嘿,其实我觉得色调可以再调一下。。。"    "哦是吗?"    "对,还有这个光,其实不是特别好,我觉得能更漂亮。"    "嗯。"    "其实我懂的也不多,但是拍点片什么的还是可以的,呵呵。"    "哈哈好。"    "对了,我看你老拍这些,你是模特吗?"    "不是,就拍着玩。"    "哦,普通人能有这身材不错了,保养得挺好。"    "呵呵没有。"    "真的,其实一般女的的平面我看都不看的,其实你这些拍得一般,主要是人好看哈~"    "嗯,谢谢。"    "能留个你手机号码?有机会我给你拍?"    "哈没事儿,不用。"    "嗯,我的是13833833838,想拍了可以找我,我一般挺忙的。"         精简版:    "你长得真好看,我可以操你吗?"    "你丫回家操自己吧,sb。"         所以说,大家打那么多字,不累吗?其实大家都把事物变复杂了,简约生活,有你有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