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8

和幽默感无关

这个时代,好男人少,有幽默感的好男人更属凤毛麟角,百无其一。我若说我便是这个一,诸位看官大抵是会笑的,所以我便闭嘴吧。但是我还是要说的是,我算是个懂得欣赏幽默感的人,你可以不同意,但是我保留不让你说话的权力。

新认识一朋友,混文坛的,问我:懂幽默么,哥么? 我诚惶诚恐:不懂。请教于他,他便面有得色的笑笑,点颗烟抽上,开始胡吹大气。对于好为人师这种事,我一向是不反感的。即便你说的荒谬之至,倘若能使人信服,也是好的。例子便是老罗的“父母予子女无恩论”,我虽然认为这是狗屁胡话,但老罗我仍是佩服的。对于我的这朋友,我也是佩服的,佩服他的胆量,无知者无畏,这便是活生生的例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