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8

脸红

我曾经是个痞子,并且是不知道脸红的,可最近频频红脸,让我不得不怀疑我的流氓成分在消逝,这是很可怕的,我感到惶恐。有求于人时,话未说,脸已红了,闹的大家都挺不好意思的。若是男的倒也罢了,最可怕是个女的,整的人家还以为我暗恋她呢。一般的女的也只是脸红罢了,若是她就更恐怖了,不光常常脸红,连心跳都乱了节奏,连带口齿不清,像个刚学会说话的白痴,曾经被讥笑为脑萎缩患者。和朋友们聊起这事,他们大抵都会笑笑说,你莫不是喝酒了吧。遥记得以前的我,作为一个痞子的我,确不是这样的。常和狐朋狗友,三五成群,勾肩搭背,在MM们面前高谈阔论,胡吹大气,且连连妙语更是把一个个豆蔻少女逗的前俯后仰,也断无脸红的时候,一刻也没有。网上遇一老友,交心多年,蓦地他说道:你小子喜欢上哪家的姑娘了吧。我忙矢口否认,脸上却兀地蒙了层红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