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4

别跟妈妈说谎

原文作者:the jokes
原文链接:Don't Lie to Mom
译者:丘雨岑

  约翰邀请他的妈妈到他家一起吃饭。进餐中,他妈妈无法抑制的注意着约翰漂亮的女室友。他总是怀疑约翰和他的室友之间的关系,这使得她更加好奇。

  在饭后晚会上,当看到他们俩相互配合,她开始怀疑他们之间有比她看到的还多的事。约翰看出了妈妈的心思,便主动说明,"我知道你在想什么,但我要你相信,朱莉和我只是室友而已。"

  大约一周以后,朱莉找到约翰说,"从你妈妈来这吃饭之后,我就一直找不到我精美的银制汤勺。你如果觉得不是她拿了,那难道是你拿的吗?"约翰说,"好吧,我也怀疑是那样,不过还是让我写封信确认一下。"

  于是他坐下写道,"亲爱的妈妈,我没有说是您从我的房子里拿了个汤勺,然而我也没有说你没拿汤勺。但事实上那个勺从你来这吃晚宴之后就找不到了。"

  几天后,约翰收到了他妈妈的回信,信上说:"亲爱的儿子,我没有说你和朱莉睡觉,然而我也没有说你没和朱莉睡过觉。但事实是如果她睡在自己的床上,她现在就该发现那汤勺。爱你的,妈妈。"

 
------------------
========如果你喜欢本文========
========请转载或者分享========
我要努力奋斗 , 以弥补小时候吹过的牛逼                     
Copyright (C) 2009 No Rights Reserved
___by 在打飞扫黄办公室唠叨的民警 J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