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30

办公室尴尬事件

 
1.
偶们办公室是透明玻璃装修
说白了,就是老板在办公室里的一举一动我们在外面看的一清二楚但平时偶们都不往里看嘛,毕竟是老板,看多了长针眼~~~
BH的事情来了。。。。。
今天中午,午饭时间
大家都默默低头吃饭,忽然听见办公室深处传来一套完整的。。。日本的。。。OOXX片。。。声音传来
片头调情声,前戏声,哼哼哈嘿。。。。。。高潮迭起,酣畅淋漓。。。过程持续二十分钟左右,同事忍不住往向老板的office 里瞧了一眼
结果————————老板戴着耳机,盯着屏幕,目不转睛——————亮点是耳机接口————没插到————笔记本上

2.
公司节约成本,用完了的洗手液都把瓶子留下,然后再补充新的液体进去(就那种红红绿绿没有什么牌子的)。
结果某日,保洁阿姨请假不在,行政助理代为打扫内务。大家洗完手后都觉得有些莫名的不对劲——以为是换了新的手液,也都没在意。
第二天,阿姨准时上班,只听一上午阿姨都在碎碎念"我放在洗手间的洁厕液怎么不见了这么多?"
3.
这个是实打实滴尴尬啊
某日公司楼下,停车场突现一崭新崭新滴红色现代小跑车,占了偶们公司滴车位。
于是到office 里,正好老板很老板娘在,于是大家就跟老板反映情况——"楼下一张狂滴"二奶跑"占了我们公司车位!"
对!一看就是哪个老板给小蜜买的,又想哄人,又舍不得花钱!"
"可不是,开车的人也不长眼,哪儿都停,生怕别人不知道这是二奶开的跑车是这么的。。。"
  
此时老板娘脸瞬间僵掉,肩膀抖动,花枝微颤。。。
老板陪笑到:"我给我老婆买的新车,还想问问你们好不好看呢。。。"orz。。。
4.
话说,偶们公司一男同事酷爱收集OOXX小说,存放于手机、电脑
无奈经历手机刷机,电脑中毒后,资源损失惨重
故得出结论——还是拿在手里的东西比较靠谱
于是乎——在他值班锁门的某个月黑风高之夜
他独自将打印机打开,开始打印那个著名的HS小说

这部小说那个长啊~~~~
于是乎打印机呼啦呼啦呼啦~~~~~~~
他等不下去鸟,于是打印机开着,自己闪人
结果第二天老板是第一个到办公室的。。。。。
于是乎,男同事被狂批一顿后,赃物立即上交,循环利用!
于是一段时间内,公司内部文件的背面,都是#¥#%#¥……%……&
5.
这个比较猥琐~~~~
前段时间公司还没有办到这个写字楼的时候
在一个工业园的一楼
公司里女孩子多,于是零食就多,于是老鼠也就多
某日大家眼睁睁看着一个老鼠飞到会议室(这会议室也没吃的,不知老鼠干嘛去了)
然后会议室里男同事飞速关门,抄家伙,围追堵截捉老鼠
女同事们花容失色,一个个嗷嗷乱叫~~~
不一会儿老鼠成功被打死,一WS男同事拎着老鼠尾巴出来
尖叫之声,当然不绝于耳
那男同事脸露奸笑——"嘿嘿,看来我是要留着这老鼠了,没事拿出来你们叫叫,这多让人兴奋哇~~~"

6.
某风骚女同事,一日因减肥数日而晕倒办公室中
大家群起而围之,扶之,拿冷毛巾糊之,询问之。。。
女同事哼哼唧唧答曰:"我有万金油和巧克力(看来此人就知道得饿晕,都随身携带了),在包里。。。"
于是大家群起而围其包
翻。。。
化妆品。。。
镜子。。。
纸巾。。。
钱包。。。
套套。。。
保鲜膜包装裹得木乃伊一样的苹果。。。
终于找到了巧克力+万金油
扶此减肥女躺下后,众人转身
此时看见老板端坐在一摊凌乱杂物旁
嘴中念念有词:"她有苹果味儿的套套,还有套套味儿的苹果。。"
ORZ...

7.
某男同事,牙齿长得异常嶙峋,用小四的话就是"跟收割机似的",还虫牙蛀得一嘴大窟窿
so,此男饭后必用牙签认真仔细、兢兢业业滴。。。。剔牙
某日此男正在专心致志扣着大牙窟窿里塞着的小菜叶子
不料老板突然经过,飞身一掌——"马上通知所有同事到我办公室开会!"
老板掌力深厚,外加力道、火候掌握得极其到位,导致结果是——牙签卡在两牙齿之间窟窿里,欲罢不能。。。
问题是马上要开会。。。。。拔来拔去木有办法,此男想了一想,顿时————抄起指甲剪————嘎嘣一声。。。。
历时一个小时的会议,我就坐他对面——真怕他一口气提不上来,喷两颗大牙混着血交杂着牙签出来。。。

8.
我们老板是以前公司的经理,后来出来单干
有一天他带着自家的狗来上班,进了公司门就巨激动的大喊:我终于带班上狗啦!!
看我们都一脸茫然,这厮居然又喊了一遍

9. 
以前的同事告诉我的 当事人 我也认识
当事人A是个很喜欢显,喜欢拍马屁的很不招人喜欢的女人,有天 她背了一个 GUCCI的包包 在办公室 到处碎碎念 哎呀,我朋友从香港带回来的,说是限量版,一定要送我,我又不好推,都不知道多少钱,真是不好意思,就这么念了几天。。。。
  
有一天 另一个同事B 借她的电脑 用支付宝,赫然发现那个包包的购买记录,华丽丽的 56元..
  
还没完,同事B,有很强大的八卦精神,马上拿手机拨号码给C(集团短码)接通 就喊:"哈哈,A太假的,还说那个包是香港买的,真的,我看到她淘宝的记录的 56买滴了"结果 因为太激动了 号码是拨的 A滴
  
哈哈。。。。最可恶的是 她们办公室 最后每人买了一个 气她

10.
以前我们隔壁班班主任在盯晚自习的时候拿着本子在讲台上看A片,中途接了个电话,点暂停、最小化就出去了。他们班男生想看看老师一本正经在上面到底干什么,冲上去最大化,都震惊了……
最后纷纷手机留念
 
------------------
========如果你喜欢本文========
========请转载或者分享========
我要努力奋斗 , 以弥补小时候吹过的牛逼                     
Copyright (C) 2009 No Rights Reserved
___by 在打飞扫黄办公室唠叨的民警 J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