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6

隔壁的张太太

狮子男:"张太太,你让我帮你修马桶通水管我都照做了,但是你再这样动手动脚我可真的要生气了!"

 

天蝎男(临死前):"张太太,我爱你,但很抱歉余生都没能和你共度,因为答应了我的妻子....所以..."

 

双鱼男:"张太太,虽然被你骗光了我所有的积蓄,但我相信你一定是有不得已的苦衷的吧?"

 

处女男:"张太太,其实换妻在现代社会已经是很平常的一件事情了,为什么你就不能和我试试呢?"

 

白羊男:"张太太,对不起,我爱上对面的李太太了,都是我的错,下午我就搬走,房子留给你。"

 

魔羯男:"张太太.....那个...唔......算了,没什么。"

 

水瓶男(临死前):"张太太,五十年前你曾经问过我会爱你多久,现在终于可以理直气壮地回答你了。"

 

金牛男:"张太太,我今天在报纸上看到一家餐厅周五有情侣打折哦,很好吃的,吃完了我们可以去附近的米兰,那里中午12点以后的钟点房特便宜。"

 

双子男:"张太太。晚上有空吗?有空啊?好好好,我们去玩儿吧。对了,明天有空吗,没空啊,那你的朋友李太太明天有空吗?"

 

巨蟹座:"张太太,在香港逛街时看到一件孔雀蓝的裙子,感觉很适合你,就买下了。晚上到我家来吃大闸蟹好吗?我买了四个。"

 

天秤男:"张太太,你听我解释,刚刚那个...是我的前妻...我知道我知道,带她出席同事的婚礼的确实有点不妥当,但是..周末她一个人,没地方吃饭...我以为你能理解的。

 

射手男:"张太太,我又要搬回这座城市啦,请你吃饭呗,你不会还在恨我吧?哈哈哈哈哈!"

 

---------------以上,送给所有曾经的"张太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