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9

configuration大哥

我问来给我们公司装宽带的大哥。。。

-我为什么连不上网?
-你这个wireless adapter 的configuration 可能有问题,我帮你看看。[鼓捣5分钟后,未果]

-我后面那个电脑和我的是一样的USB无线网卡,为什么他可以?
-你这个可能是系统的configuration的问题,他的是vista系统,你的是XP,我再看看。[鼓捣5分钟,未果]

-那这台XP的和我的也一样的,怎么他也没问题。
-这个很有可能是你的adapter的drive configuration有问题,你最好和你的supplier联系一下,confirm你的是不是用的最新的驱动程序。我再试试。[鼓捣5分钟,未果]

-我看是你脑子的configuration有问题吧!我自己来,你走吧。[3分钟后,解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