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3

教主新婚大喜

来源

教主,又称魔教教主,中国安徽人。原ID为贸大教主,原因是毕业于对外经贸大学。2000年参加《金庸客栈》围剿央视版《笑傲江湖》战役,一战成名。在取得了这样伟大的成就之后,为了不方便粉丝认出他的身份,改名魔教教主,继续潜心研究党史,尤其是康生同志生平。在我的Blog里,他经常化名康老,作出一些高屋建瓴的指示精神,把控帖子的舆论导向。

这样一位德高望重、平易近人的老同志,毕业以来一直在北京默默发展,在工作之余关心中国互联网文化建设,为了建立和谐社会操碎了心。也正因为如此,教主同志一直没有顺利地组建起属于自己的革命小家庭,始终没有一位关心他、爱护他的女同志可以照顾他的个人生活。在过去的十余年中,他的房子越来越大,房间越来越多,但是在昏黄的灯光下,伴随在他左右的只有一副破旧的蓝色袖套,和一台组装的386电脑。同志们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多次表示愿意为教主同志牵线搭桥,早日稳妥、积极、安全、全面、永久地解决他的个人问题。但是,每次教主同志只是淡然地摆了摆手,用带着安徽口音的普通话温言劝阻大家:"还有许多同志比我更困难,我,还可以再等等。"说完,就套上蓝色的旧袖套,回家继续上网。

我曾经在一个私下的场合问过教主同志:"这么一直保持单身状态,您觉得憋不憋呢?"他沉重地点了点头,告诉我说:"我也是人呐。。。。。。"但是,旋即他又振作精神,以饱满的热情继续说道:"但是无论如何,我们也应该做一个伟大的人,一个纯粹的人,一个摆脱了低级趣味的人,也就是说,基本上我们会成为一个无趣的人。"说到这里,他的眼角突然湿润了,许多话哽在喉头,但是却连一个字都吐不出来。隔了良久,他把头轻轻靠在沙发背上,低声说道:"满街那么多洗头房,那么多按摩院,我却在讲原则,我讲得好苦哇!"

在今年春天的时候,教主同志恋爱了。而且,据群众们反映,他爱得很投入,爱得很深沉。甚至是在同志们聚餐的时候,教主同志的右手在桌面上运筷如飞,连连举杯,但是他的左手却在始终台布下和女朋友的小手扭搅做一团。由于教主同志长期霸占了其女友的右手,于是该女士只能用左手持筷,造成她长期无法吃饱,身材也就变得更为窈窕。我们密切地观察了很久,一致认为:教主同志是一个德高望重的老同志,讲原则,讲理性,长期以来一直保持着恬淡冲虚的态度,值得所有人学习和敬仰。但是,从他的右手的表现上来看,极富张力,有欲望,有兽性,不经意间流露出了他内心深处的真实意图,值得我们鼓励和赞扬。

因此,为了尽快促成双边高峰会谈,我和教主同志打了一个赌:如果他能在今年之内顺利结婚,那么,我将连续请所有朋友三个月的所有饭局。无论是海鲜还是涮锅,无论是牛排还是烤串。在这个赌局的激励下,教主同志把今年的工作重心从单位转移到了结婚问题上。五月黄金周,安排了双方父母的峰会。十月黄金周,走访考察了北京市的婚宴行业。十月三十日,他采用手机短信的方式告诉我们说:在这个金秋送爽,安乐祥和的日子里,他已经在西城区民政局领取了中国民政部颁发的合法同居证书。抢在2009年中光棍节和圣光棍节到来之前,顺利地解决了个人问题,并即将以积极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向上、一柱擎天的生活态度,为建设和谐社会出一份力,尽一份心。教主同志还表示说:今后,再也不用去医院捐精了!

教主同志结婚了,这是中国网络事业的一大损失,也是中国网络文化届的一大损失,更是圣光棍骑士团的重大挫折和失败。为此,我深感悲痛。痛中之痛,是连请三个月饭局所造成的巨大经济损失和由此带来的巨大精神压力。别人结婚,大被同眠,cooking,washing,Fucking,你丫上杆子起什么哄啊?教主结婚的这一事实,血淋淋地告诉我们:赌,不可轻打。即便是好朋友,为了赢得赌约,他们也会只身犯险,悍然结婚。现在再说这些话,可能已经太晚了。为今之计,只能是祝福教主同志新婚快乐,白头什么什么,琴瑟什么什么,CookingWashing什么什么。并且,能够告诉我们,那边的风景究竟如何,城里究竟是什么风光。

很多年前,我和教主曾经在城外的山上一起蹲在树枝上,遥望城中的人间烟火,幻想那边是怎样的一种情景。看了许久,我吐了一口唾沫骂道:"操!这他妈是二!"教主闻言反掌把我打下树杈,他双目尽赤,抓着枝条嘶声向我怒喝:"傻逼!那是爱!"

OK,怎样都好,反正都是押韵的。韵的意思是说,有所应和。显然,那不是一个人可以完成的事情。恭祝教主大婚!

在海愿做比目鱼
在地愿做连体婴
Just do her!

 
------------------
========如果你喜欢本文========
========请转载或者分享========
我要努力奋斗 , 以弥补小时候吹过的牛逼                     
Copyright (C) 2009 No Rights Reserved
___by 在打飞扫黄办公室唠叨的民警 J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