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1

E时代

一个在美国的朋友给我讲了一个前几天发生的故事。

故事的发生是这样滴:
她去一家内衣店买胸罩,进门后跟店员说,她要买胸罩。
店员看了一眼,二话没说,扔给了她一个相当于B杯的胸罩。
她马上说,不合适,再大一点。
店员很不屑地说:你是用来裹头吗?
她很生气,直接告诉店员:我要E。
一试,刚刚好。
出门前,朋友丢给店员一句话:
Rising China(大国崛起)。
/\/\/\/\/\/\/\/\/\/\/\/\/\/\/\/\/\/\/\/\
说个我自己遇到的事吧。
 
就今天早上,路上看到一个骑自行车的中年男人,和一对中年夫妇在路上吵架,那对夫妇的小女儿也在旁边。新加坡人吵架和中国南方人差不多,就是可以把互相辱骂当成谈话的那种。也没什么新意,无非是fuck来fuck去的,这种妄图通过证明对方血统不纯来侮辱对方的方式,too simple,too naive.
 
那个骑自行车的男人貌似赶着去上班,于是边骂边撤离战场,这边的三口之家在等公交车,似乎也无心追赶,只听见男主人对着远去的自行车背影骂道:*,**,**。
 
他们双方到底谁有理,谁无理我也无从得知,但我知道,我若是有个小女儿在身边的话,我是决计不会那么说的。
 
说到家长这个问题上来了,我觉得这世上很多很多人是不配做父母的。这和智商无关,和心智有关。我看杀死比尔那女主角去复仇的时候,仇人的女儿放学回来了,她也就配合她的仇人演戏,可能她也没想到为什么要这么做,只是下意识地就这么做了。这是人性里的善,进化里的弱,似乎有点矛盾,这也困扰了我。
 
------------------
========如果你喜欢本文========
========请转载或者分享========
我要努力奋斗 , 以弥补小时候吹过的牛逼                     
Copyright (C) 2009 No Rights Reserved
___by 在打飞扫黄办公室唠叨的民警 J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