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0

豆瓣小组介绍[IB禁]

来源
酒会上一男子拉住一陌生漂亮女子,说:"小姐,我的阳具很长哦。"漂亮女子笑了笑从两腿之间掏出一根阳具,"那跟我的比呢?" ----这个是当时我就震惊了组 

酒会上一男子拉住一陌生漂亮女子,说:"小姐,我的阳具很长哦。"漂亮女子很生气,男子说"那麻烦你起下身,你一直当板凳坐了。" ----这个是我们爱讲冷笑话组 

酒会上一男子拉住一陌生漂亮女子,说:"小姐,我的阳具很长哦。"漂亮女子莞尔一笑问道:"你有40岁吗?你有房有车吗家产几多啊?" ----这个是我们喜欢老男人组 

酒会上一男子拉住一陌生漂亮女子,说:"小姐,我的阳具很长哦。"漂亮女子叹了口气忧伤的说:"男人始终都是下半身思考的动物,法国女性主义学者露丝·伊里格芮对性别差异与再现问题作过深入的研究,你想听下我的想法吗?" ---- 这个是文艺青年装逼会小组 

酒会上一男子拉住一陌生漂亮女子,说:"小姐,我的阳具很长哦。"漂亮女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这个是笑点很奇怪小组 

酒会上一男子拉住一陌生漂亮女子,说:"小姐,我的阳具很长哦。"漂亮女子不屑的说:"阳具长短对性爱质量并没有决定作用,真正要看的是......BLABLABLABLA"(此处省略500字)。 ----这个是技巧研究与切磋小组[已和谐] 

酒会上一男子拉住一陌生漂亮女子,说:"小姐,我的阳具很长哦。"漂亮女子一楞,旋即抱住男子"老公你好坏哦,人家害羞嘛" ---- 这个是假装情侣小组 

酒会上一男子拉住一陌生漂亮女子,说:"小姐,我的阳具很长哦。"漂亮女子回头看到男子相貌英俊,不由心动却又害羞不已,内心纠结万分后同男子发生了关系,醒来后却又后悔万分自责。 ----这个是小小女人帮小组 

酒会上一男子拉住一陌生漂亮女子,说:"小姐,我的阳具很长哦。"漂亮女子说:"无图无真相,不试不知道,开好房间给我电话。" ---- 这个是不靠谱女青年小组 

酒会上一男子拉住一陌生漂亮女子,说:"小姐,我的阳具很长哦。"漂亮女子:"这是为什么呢?为什么会那么长呢?比一般男人长多少呢?" ----这个是古怪问题研究促进会小组 

酒会上一男子拉住一陌生漂亮女子,说:"小姐,我的阳具很长哦。"漂亮女子四顾大喊"姐妹兄弟们快来围观大雕男啦!!" ----这个是豆瓣观光团小组 

酒会上一男子拉住一陌生漂亮女子,说:"小姐,我的阳具很长哦。"漂亮女子惊异:"哟,这不是崔健吗?" ---- 这个是月亮组。  小组全名[我们代表月亮消灭居心不良的乐手] [已和谐] 
 
------------------
========如果你喜欢本文========
========请转载或者分享========
我要努力奋斗 , 以弥补小时候吹过的牛逼                     
Copyright (C) 2009 No Rights Reserved
___by 在打飞扫黄办公室唠叨的民警 J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