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4

当你正在到来

来源

田野铺张 绝望消褪
这里是秋天 天空与水面一同展开
颜色涂满村庄 光涂满万物

明亮而宽广的女英雄 我的胖妞儿李维娜
施施然 自邻村而来
就像神所许下的那样
你当与我相遇 你我当互相信仰

白生生的胖妞儿李维娜
我已命门窗开启 你已将未来齐备
恰如尘土已经香甜 风已经温暖——

当我在村口等你 当你正在到来

 
------------------
========如果你喜欢本文========
========请转载或者分享========
我要努力奋斗 , 以弥补小时候吹过的牛逼                     
Copyright (C) 2009 No Rights Reserved
___by 在打飞扫黄办公室唠叨的民警 J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