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30

就是丫

  《就是丫》豆瓣评分俨然已经9.9了。 
   
  下面的一些评论比这个数字还不靠谱。 
   
  一看就知道是平时生活麻木不仁,还偏要从麻木不仁的生活中找点什么歌颂的主儿。一脸虔诚地嚷嚷米高集训是丫灵魂之父。 
   
  你认识米高集训才几年?看你们辈分,十有八九是跟我一批西方商业音乐炮灰,第一次听迈克尔杰克逊从一盘《欧美流行风》或《美国天王天后合辑》之类的盗版碟里吧。    
   
  认识时间短不要紧,不妨碍丫拿米高集训充门面, 
   
  这个说,他好坚毅好伟大耶;那个说,我们欠米高集训太多。 
   
  诶我说几位,他活着时候你们干树么去了?有这个闲工夫还不如去过好你们自己的日子。死都死了你现在开始猫哭耗子。 
   
  他活着时候你们干树么去了呢? 
   
  好问题,骂他呗。 
   
  一会说丫整容,一会嫌丫恋童。那时候要是有人当着你们面说自己喜欢米高集训,恨不得把眉毛挤成十点十分,义正词严地说"你怎么喜欢这变态呀"。第二句是"你该不会是同性恋吧"。    
   
  你们就是这样。 
   
  你们捧韩寒骂韩寒,捧郭四娘骂郭四娘,捧米高集训骂米高集训。排名不分先后。 
   
  一窝蜂拥护,一窝蜂反对。同一窝蜂。 
   
  想知道你们的声音还不容易,买一份最近的报纸,舆论环境是怎样你们嘴里绝对是怎样。 
   
  夸要夸得一代救星、指路明灯, 
   
  骂要骂得人畜公愤、天理难容。 
   
  要考研的同学们拿本儿记一下,这就是传说中的自作多仇。《lie to me》里说得好,你并不恨他,你只是个idiot罢了。 
   
  相比之下,米高集训是幸福的,因为好歹他死了以后,你们终于把嘴闭上了,只是偶尔被媒体啤儿茶爽以后含蓄地哼几句,也不敢大声哼,怕人说你对死者不敬。 
   
  更多的人在身后还要听你们呱噪,他们在泉下睡觉的时候,应该也要戴防噪耳塞吧。    
   
  没有什么比面对一群自以为是的观众更恶心了。 
   
  我不熟悉的迈克尔杰克逊老师,你们灵魂(姑且承认你们有灵魂)的精子提供方,也说过类似的话, 
   
  不过人家米老师有文化,他没有我这么放肆, 
   
  他说,歌迷是用来逃避的。    
   
  《就是丫》是全球同步上映,片方已经放出话来要在中国赚一亿了。 
   
  抽样调查一下观众智商的正态分布说不定还不只这个数。 
   
  我不是歌迷,也不喜欢凑热闹,这电影估计是今生无缘了。 
   
  很荣幸的是他活着的时候我没骂过他,所以不用像你们现在这样一副失节少妇忏悔状。做错事了想祈祷,才发现自己根本没有信仰,这是多操蛋的一件事。 
   
  迈克尔杰克逊就是迈克尔杰克逊。 
   
  正如我就是我,她就是她, 
   
  你就是没独立思考能力的人一样。    
   
  丫就是丫。
 
------------------
========如果你喜欢本文========
========请转载或者分享========
我要努力奋斗 , 以弥补小时候吹过的牛逼                     
Copyright (C) 2009 No Rights Reserved
___by 在打飞扫黄办公室唠叨的民警 J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