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2

断章

家乡

 

漂流久了,不知道哪里是家。可家也不是家,或者从来不曾是过一个家,或者从未被接纳。想着那些戈壁沙漠,那些雪山马场,我也是深爱着的。你也是深爱着的。我 喝过你的盘腿酒,吃过你的斧子肉。我摘过你吐鲁番的葡萄。我看过你爬上来的半个月亮。我去过你那遥远的地方,我也曾是你的一位好姑娘。

 

狐狸

 

双喜姓洪,在学生生涯里她为此饱受调笑,而进入青春期后,她一日一变,不出一年就成了一尾烟视媚行的小狐狸。她像烟一样经过男人们的嘴和手,被吸干了,幻想 和热望像烟一般消散,只换来对方片刻的刺激和幻想,她像一截子烟蒂,沾满各式男人的咬痕和口水,几年后,她成了个老狐狸,使人生畏。



------------------
========如果你喜欢本文========
========请转载或者分享========
我要努力奋斗 , 以弥补小时候吹过的牛逼                     
Copyright (C) 2009 No Rights Reserved
___by 在打飞扫黄办公室唠叨的民警 J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