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30

有趣在无趣中存在

1.
海子:1989年3月26日在河北省山海关卧轨自杀。且当日亦是他的生日。年仅25岁。遗言:我是中国政法大学哲学教研室教师,我叫查海生,我的死与任何人无关。他的作品后来影响甚至感召一代青年学子并越来越引起各界重视,但生前几乎没有公开结集出版。
2.
王小波:1997年4月11日 逝世于北京(遗体解剖后证实死因是心脏病突发)。其后,他的作品盛行于世,他的文体成为无数青年仿效的目标,而他的思维方式亦影响了不少人。1997年王小波遽然逝世,成为了王小波现象的开端。在他的作品中,他刻画了这样一种现实:"我看到一个无智的世界,但是智慧在混沌中存在;我看到一个无性的世界,但是性爱在混沌中存在;我看到一个无趣的世界,但是有趣在混沌中存在"。
3.
梵高:1890年5月21日,梵高去巴黎南部村庄瓦兹河畔欧韦,接受保羅·嘉舍医生的医治。7月27日傍晚,在散步时用手枪自杀。
梵高自杀年仅三十七岁,凡高一生留下了丰富的作品,直到去也之后才逐渐被人们所认识。这些作品中作者突出地追求自我精神的表现,一切形式都在激烈的精神支配下跳跃和扭动。'这样的艺术对20世纪表现主义影响甚深,特别是苏丁和德国表现派画家,从梵高的作品中吸取了不少重要的原则。
他是继伦勃朗之后荷兰最伟大的具有世界性影响的画家。但是,当他还活着的时候,一共只卖出过1幅画。
4.
卡夫卡:卡夫卡生于奥地利,(当时属奥匈帝国)首府布拉格一个犹太商人家庭,是家中长子,有三个妹妹(另有两个早夭的弟弟)。自幼爱好文学、戏剧,18岁进入布拉格大学,初习化学、文学,后习法律,获博士学位。毕业后,在保险公司任职。三次订婚,又三次退婚,因而终生未娶,41岁时死于肺痨。卡夫卡一生的作品并不多,但对后世文学的影响却是极为深远的。卡夫卡生前默默无闻,孤独地奋斗,随着时间的流逝,他的价值才逐渐为人们所认识,作品引起了世界的震动,并在世界范围内形成一股"卡夫卡"热,经久不衰。
5.
现在,轮到你了,米高集训.
我认为我们需要做的是赏识那些有才华的活人,给他们掌声和鲜花,趁他们还活着,别等到以后别人问你当时干树么去了,那可尴尬的很.
 
------------------
========如果你喜欢本文========
========请转载或者分享========
我要努力奋斗 , 以弥补小时候吹过的牛逼                     
Copyright (C) 2009 No Rights Reserved
___by 在打飞扫黄办公室唠叨的民警 J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