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2

我很久不写诗了 但依旧是这市面上最高尚的诗人

我很久不写诗了
我的上一首诗歌,还是轮回路上的 即兴吟唱
自从,我被刺上一串十八位的数字 便与灵魂貌合神离 与星星隔世相望
算起来,两千年?或许不止
事实上
我更愿意在梦里 而梦里
也都是些平常物 ---无非是秦砖汉瓦  唐松宋柏
(齐眉的青灯下宣纸温柔的肌理哦 我峨冠博带矜持的送你离去哦)
(驻脚的馆驿里水仙清高的体香哦 你简衣素眉婀娜的回转腰身哦)
 

我高傲地和水晶攀比剔透
我大笑着和鸟儿一同飞翔
我胸怀坦荡
我无所不愿闻其详
我有一付懂得呼吸的天灵盖
和三只簇新的眼睛 同时打量着地上 天上
我还有数不清的理由来嘲笑你们的星星
以及
你们的高尚
 
 
我嘲笑你们的星星和你们的高尚
我嘲笑你们所有的星星和所有的高尚
因为你们从不敢和太阳对望
只要太阳出来 你们就怯懦的收敛了光芒
 
那匹带我穿越的白马 千万不要老死厩旁
等了我两千年的明月还要再等我两千年
它发誓说还需要一颗星星 就像我这样
 
 
我很久不写诗了 但依旧是这市面上最高尚的诗人
因为
你们会一直记得我在轮回的路上 那首不经意的吟唱
 
------------------
========如果你喜欢本文========
========请转载或者分享========
我要努力奋斗 , 以弥补小时候吹过的牛逼                     
Copyright (C) 2009 No Rights Reserved
___by 在打飞扫黄办公室唠叨的民警 J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