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1

我要发言

关于那个什么被转到烂的  【转】震惊全世界的谈话与事迹 那篇文章,原文就不贴了,我以为,
这,还有个角度可以解读。
1. 周在撒谎。大陆有妓女的。
2. 怎知记者是"不怀好意"的呢? 撇开这个不谈,马路也不是由"马克思主义道路"来的这是基本事实。周又撒谎。
3. 我不知道中国人喜欢低头走路这个命题是否为真,倘若是,我以为是中国人比较谦恭。这和上坡下坡路貌似相关,实则(与国家在走上坡下坡路)毫无关系,属诡辩派。
4. 怎知记者是"讥讽的口吻"的呢? 还是不谈这个。用派克笔是因为它好用,中国不是面面俱好的,美国也不是。反倒是周的回答不能算是厚道。
5. 这个是国家机密,不知道(OR知道也不能说)。 扯什么18块8毛8,当然,这个回答不能算错。
==========
PS.  这么说吧。周也是人,为什么那么多人想把他塑造成完人呢?老百姓需要精神领袖?心灵导师?民族英雄?哦,FUCK YOU,我只需要三个饱,一个倒。
PPS.  很多人见不得别人批评周恩来,我想起来还有一个周,周树人(鲁迅),也是不可批评的。我称之为不可批评的二周。BUT WHY?
PPPS.  随信附上一颗费列罗,希望你喜欢。

------------------
========如果你喜欢本文========
========请转载或者分享========
我要努力奋斗 , 以弥补小时候吹过的牛逼                     
Copyright (C) 2009 No Rights Reserved
___by 在打飞扫黄办公室唠叨的民警 J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