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1

游走在现实和梦想边缘

我的梦想是和我未来的媳妇 在大街上一见钟情 一生相依 可今天隔壁办公室的一爷么 要给我介绍对象 哎都到相亲的地步了 他开始简单介绍 我听 她姓陶 25大我2岁 隔壁单位的 职业 电工 他说见个面先 我问漂亮不 他说 你俗 漂亮 不过我估计十九不靠谱 有点常识都知道 他说 你的情况他已经和那女的说了 我啥时候成香饽饽了都不知道 最近老有人给我介绍对象 他怂恿 我安排你们见个面吧 好像我两见面他能捞啥好处似的 我腆着脸说 等等 等等吧 我害羞 其实我是怕 一怕她漂亮 二怕她砢碜 漂亮的我见着就面赤心蹦 眼神游离 目光涣散 口水滴答 有损我的形象 而且不好养 砢碜的呢 就不提了 大家都怕 所以 不见也罢 36计 走为上计

今天不加标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