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青岛行记事~


0061,原由 民警 J 上載。

想想昨天早上还和大P在青岛的路边小店一起吃馄饨,现在我却在三千里之外的武汉,真有种恍然若梦的感觉。昨天和大P一起去海边玩了大半天,这里的海滩还蛮不错的说,比起我看到的大连的海滩要好的多。细细的沙,蓝蓝的天,清澈的海水,忍不住脱了鞋袜趟到海水里去感受一下,水有点凉,却丝毫不能降低我的热情。
本想对着大海大吼几声,发泄一下,环顾一下,人太多,弄不好给人当成脑萎缩患者就不太好了,隐忍未发。 海水清澈的很,随手拣起个片状的石头,童心突发,于是顺手撇出去,在海面上留下一串点点水漂,消失在远处。

看到别人在放风筝也跃跃欲试,腆着脸和一个看起来和气的大爷聊了两句就把别人的风筝骗到手里了,玩了几分钟觉得特舒服,上一回放风筝还是在学校的时候那,那次好像也是大P给我拍的照,巧的很。

沿着海边的木头栈道,从第一海水浴场,走到了第二海水浴场,我依然兴致盎然。

这边的海水比那边的要好一些,而且靠近海边的地方突起了几块大的礁石,我们飕飕飕就窜到了最中间的一块大礁石上面,下午4点的太阳明晃晃的斜斜射在平静的海面,海风吹过,海面上一片波光粼粼,让人叹服大自然的美。

快乐的时光总在飞逝,转瞬到了该离去的时候了,谨以此纪念我的青岛之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