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0

在郭敬明和韩寒的粉丝后面吼吼

我晓得韩寒徐静蕾在新浪有博客,有空会过去看看,一般是看完韩寒的文章之后,顺手膜一把老徐,从上到下花25秒钟就关掉。

今天下午竟然无意间点到了
郭敬明的博客里面去了,最上面有一篇“人的极限是能吐出紫色玩意儿?!”听说韩寒和此人颇有瓜葛,甚至有网友写了个《上海绝恋》专门编排他们两个的关系。我就抱着看车祸现场的心态进去看了,我试图让自己多点耐心,结果才花了15秒,比老徐都不如,个人认为老徐的照片比他好看多了。试点了下评论的最后一页,那时候是30页,想看看郭敬明的粉丝们在说什么,从下往上看了下,看到有几个韩寒的粉丝在不和谐地说郭敬明应该给韩寒擦屁股,另外有几个很和谐的高喊着口号“教主万岁,一统神教”我觉得很无聊,刚打算关掉的时候又看到一条,让我乐半天。这个匿名的家伙以新浪网友的名义说道:“韩寒,我好喜欢你哦,你是最棒的。。我永远支持你。。。(2008-09-10 16:44:44) ”,太可爱了,迷路的可爱的羔羊总是会带给我快乐,我乐的忘乎所以,留下两字:吼吼。新浪真好,匿名回复也不用输讨厌的验证码,而百度真坏,注册了都还要输验证码,相比之下我更喜欢那些无码的网站,虽然我还是用着百度,这大概又论证了那句话,网站不坏,男人不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