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9

练习簿

很漂亮的女人不会很在乎你夸奖她的容貌如果你的说辞不比别人的更动听,但也不会因此而恼怒,她们成长的经历已经给了她们对于自己容貌的足够的自信以至于她们被言语蛊惑的阀值要很高很高。当看到一张让你惊艳的面孔时,心里抑制不住的喜悦怂恿着你在别人的沙发或者地板上留下点什么的时候,请保持冷静。因为你所说的若是和大部分其他人都能想到也都会说的差不多的东西的时候,基本上都是在做无用功。你既然在别人的地盘留下自己的枝枝蔓蔓,想必也是要引起别人的视线再而引出别人的回应,当你的话达不到引起别人注意的预期或者别人的回应一早已在你掌握之中,这样的回复除了打发时间之外意义实在是寥寥。举例来说,你大笔一挥,刷刷刷在沙发上写道“很漂亮”,洋洋自得以为开垦了一片处女地,其实只是一块被开垦无数次了(被夸奖无数次)的土地的又一个季节(新照片)罢了。主人看到了基本上会说“谢谢|客套型”、“你也很漂亮|客套型”、“=.=|表情符号类|没话说型”、“。。。|没话说型”,或者留白,直接无视,除了这些还能和你说什么,难不成要突兀的谈你经济谈党史么?所以我说当你要说点什么之前一定要三思而后言,我就犯过类似的错,曾经有一次我看到一个长的还算是挺不错的小姑娘的相册,然后我慢慢的一张张的飘过的时候突然看到一张没有任何评论并且可能由于拍摄问题而显得非常之有喜感看起来比较滑稽的像一只猴子的照片的时候,我忍不住就笑了出来并且发表了见解“这张看起来像猴子一样”,结果她回复说请我把嘴巴放干净一点,我终于明了对于这样的人来说有一个准则就是“谁说我白、瘦、漂亮,我就和谁做好朋友”,台面上的话我已经不愿意说了,台下的话人家不让说,于是很多时候我便选择了沉默。

看了这么多可能你都没看明白我到底在啰嗦些什么,其实我只是在练习造长句子。(*^__^*) 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