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9

9 June 2010

1.
乔治·卡林在他生前的最后一次公开表演 THIS IS BAD FOR YOU 里说:
 
上次我已经见过你们中的一些
我已经过了我的70岁生日
我现在...
对,现在我70了
而且我喜欢70岁
只是没有喜欢69岁那么喜欢
嗯,69岁总是我最喜欢的
我看现在我是69岁
只不过多了个他妈的1
但是现在我是个老家伙了
而且我还自认为是
一个"老家伙"

But since the last time I might
have seen some of you folks
I have had my 70th birthday.
So I'm at -
Yeah, I'm now 70 years old,
and I like 70.
Not as much as I liked 69.
Well, 69 was always
my favorite number.
Now I figure I'm 69
with one finger up my ass.
But now that I'm an old fuck
and that's what I consider myself to be
an old fuck.
 
2.
这里,回顾一下去年今天。
 
3.
不扯这个了,克林顿描述卡斯特罗时说:
我上幼儿园的时候,他是总统; 我上小学的时候,他是总统; 我上中学的时候,他是总统; 我上大学的时候,他是总统; 我工作之后,他还是总统; 我结婚之后,他还是总统; 我当总统了,他仍然是总统; 我下台了,他仍然是总统…
 
4.
最后送作文一篇,荣耀属于铂程斋
《仰望星空和脚踏实地》
我从前是拿着镰刀的农民;现在是拿着锤子的工人。作为离开了土地的农民,我成了生产机器的一部分。寂寞的夜晚,我站在富士康某大楼的顶层,抬头仰望星空,星星还是那五颗星星,可是它不懂我的心。我纵身一跳,飞向我深爱的土地,鲜血四溢的那一刹,我脚踏实地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