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2

你好,苍井空

苍井空老师来了,突然得犹如我们第一次与她的作品的不期而遇。我知道,有人对"老师"二字是很有意见的,"教坏小孩子"的帽子也不少见。对此,我建议各位以人性的角度将心比心:当正在长身体的少男们只能用A片和双手抚平自己的萌动的时候,那些据说从来不会"教坏小孩子"所谓"老师"又在哪里呢?
(误打误撞的拍到了签名场景,也算对我提前两个小时到达现场的补偿吧)
 
我仍然清晰的记得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的生理卫生考试,看着同学们欲言又止的神情,我非主流的冒出一句:"装啥啊,其实都懂。"结果被监考老师忿然拖出场外,高声的训斥在走廊久久的回荡:"你懂什么?我都不懂!"监考老师也是传说中的生理卫生老师,女的,这是我们第二次见面,第一次是在第一堂课,她留下一句"大家自己看吧"就消失在我们惊诧的目光中了。
 
现在看来,她说自己"不懂"算不算一种委婉的暗示?
 
(淡定的说:空姐的翻译也是我喜欢的类型)
 
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90、57 、83的三围慰藉了一个个无处安放的青春,我想称呼苍井空为"老师"并不为过。后来我们长大了,脸上的疙瘩越来越少,没想到除了AV之外,"不该知道"的东西也越来越多。不同的渴望遭遇了同样的束缚,于是,成千上万的中国网友手牵着手肩并着肩翻过那道无形的墙壁,远赴某个"不存在"的网站向苍井空问好,我们围观的不是梦中的情人,而是不羁的镜像。
和菜头说:"问苍井空老师好看不好看的人,明显脑电波和其他人不在一个频率上。苍井老师和漂亮与否没有关系,她是个象征物。过去,她象征着危机四伏、欲望潜行的青春,如今她象征着青春的美好和自由的可贵。"
 
(空姐领舞一曲)
 
坦率的讲"童颜巨乳"的苍井空并不是我最为中意的类型,因为我没有宋思明"老牛吃嫩草"的本事,所以自从人过三十就转型为"熟女控"了。一度以为,马赛克笼罩的区域是我对她唯一不了解的地方,但是近期以来,为玉树地震灾区募集捐款等种种善举却让我彻底刮目相看。"我脱光衣服在镜头前是为了生存,而有些人穿着衣服在镜头前只是为了私欲和欺骗",对比穿着衣服的有些人,苍井空确实配得上"德艺双馨"的评价。
(这首歌叫《香蕉芒果高校》,MTV里面有许多"伴你成长的女人")
 
 诚然,苍井空再怎么入戏,也不可能保持每部片子均能达到高潮,不过她始终都在尽力完成作为演员的每个镜头。反观国内,出位的女演员不多,出位的女嘉宾不少,更有甚者被强迫暴搓"开封菜",简直比生活片还生活片。一个是袒露真实的身体,一个是隐瞒真实的身份,请问哪个节目高尚?
 

(女王驾到)

 昨天,我曾与苍井空几乎触手可及,那是任何3D技术也无法达到的立体感。然而"就这样被你征服"的真正原因并不是外在的激凸,而是内在的优雅:体贴、谦逊、热情、敬业……尽管被两位"国耻级"的牛马蛇神团团包围,苍井空依然全程保持邻家大姐一般的微笑,清新自然的亲和力令人心悦诚服。

(大家一起来)

 温顺的思绪在心中荡漾,我鬼使神差的想起了孟庭苇——学生时代女神。她和苍井空的艺术道路大相径庭,却都有让人安静下来的魔力。《风中有朵雨做的云》,空中有个云做的姐。


最后,有人盖棺定论:为一个"拍黄片的"辩解,还有王法吗?


我想起一个段子:天上人间都查,还有王法吗?

(换个姿势,再来一次)

 

福利时间:苍井空无码泳装写真!

==============完============

附1:这张我就不说啥了...

附2:《勇士OL》的破冰仪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