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5

每个脱手的门将上辈子都是折翼的天使,脱手的门将你伤害不起

来源   继续搞!

每个脱手的门将上辈子都是折翼的天使 

脱手的门将你伤害不起 

遇到这样的门将,就嫁了吧 

长期脱手对门将的危害(转给你心爱的守门员) 

门将脱手前一定要做的25件事,看看你还差哪个? 

看到第几次脱手你心痛了? 



============================================ 



12星座门将脱手大全(太准了,哭了) 

可不可以有一个人,看出我的逞强,原谅我的脱手…… 

脱起手来,微微心疼的门将(看到哪一个门将,你哭了?) 

我不脱手,只是怕一脱手就泪流满面……看完我就哭了 

如果我脱手了,记得要买哈根达斯给我吃 

门将脱手秘密,绝密资料……不要告诉任何人 

那些脱手之后才懂得的事…… 

格林送给脱手门将的8句话 



===================================== 



第一次脱手心下沉,第二次脱手泪夺眶。。。 

各种四六级脱手大全,不看绝对后悔。。。 

脱手对门将做出的那些无耻的伤害!中国人都给我顶起! 

10天通过脱手测试的秘籍(不脱手你找我!) 

<转>脱手之前不知道,脱手之后才知道的秘密(一个脱手门将多年研究的结果),为了你喜欢的脱手门将,请转发★不转的是韩国人★ 

遇到这样的门将,你就再相信一次爱情,不要放弃 

【前鋒别進,門將看了後悔我就把相册裏的照片吃了!~~請勿留言】 

门将们不想让你知道的脱手秘笈… 

门将脱手的秘诀(不要让太多人知道)……淘宝一百家皇冠脱手大全 

三十天保你会脱手,英格兰队内部绝密资料据说价值10亿哦 

脱手若只如初见,当时只道是寻常。 

好东西速速分享!怕没了所以转了——门将脱手以后应该怎么调整饮食——男同胞们别害羞,以后会用上的! 

门将脱手时一定不能吃的14种食物!(门将自己留着,前锋分享给你心爱的门将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