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5

听说,每个割包皮的人上辈子都是折翼的天使【有一种态度叫包皮过长】

来源   继续来。。。


听说,每个割包皮的人上辈子都是折翼的天使。。。 

每个割包皮的人上辈子都是折翼的天使 
他们说,请珍惜割包皮的人 
割包皮的人你伤害不起 
遇到这样的包皮,就嫁了吧 
长期割包皮对人的危害(转给你心爱的包皮) 
割包皮前一定要做的25件事 
12星座割包皮大全(太准了,哭了) 
可不可以有一个人,看出我的逞强,原谅我过长的包皮…… 
割起包皮来,微微颤抖的剩余的包皮(看到哪一截的包皮,你哭了?) 
我不割包皮,只是怕一割包皮就泪流满面……看完我就哭了 
如果我割包皮了,记得要买哈根达斯给我吃 
包皮过长的秘密,绝密资料……不要告诉任何人 
那些割过包皮之后才懂得的事…… 
格林送给包皮过长的人的8句话 

……………… 



校内网友整理~~ 



妈妈对我说的割包皮秘籍~~~真的很有用(转)。。。 

你还在为不能割包皮而发愁吗??看看这个吧。。。三天割包皮一定会成功。。。我试过,真的管用。。。 

各种四六级割包皮大全,不看绝对后悔。。。 

包皮悄悄割下的妙招,这个才叫实用~! 

<转>割包皮之前不知道,割包皮之后才知道的秘密(一个包皮过长的人多年研究的结果),为了你喜欢的包皮,请转发★不转的是韩国人★ 

【前鋒别進,包皮过长的人看了後悔我就把相册裏的照片吃了!~~請勿留言】 

割包皮的秘诀(不要让太多人知道)……淘宝一百家皇冠割包皮大全 

老公,我们一起割包皮好吗? 

我和割包皮的人二三事(直播) 
割包皮的痛,女孩永远不懂。 
美国看了会沉默,英国看了会流泪 
不顶不是英格兰人! 
请珍惜那些割包皮的人,他们上辈子都是断了J8的天使。 
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 

有一种态度叫包皮过长 

好东西速速分享!怕没了所以转了——包皮过长以后应该怎么调整饮食——男同胞们别害羞,以后会用上的! 

你丫封一次我发一次!是中国人就分享!包皮过长的黑幕!! 

这个夏天女孩应该这样割包皮……割包皮该做的十件事……李毅说:大二了,你再也不能割包皮了……男生你敢这样割包皮吗?(偷来的,不要告诉太多人…怕被和谐,是NC就转吧)。 

99%的包皮过长的人都不知道的30个割包皮秘诀。(一篇在网上发布不到二十分钟就被删除的帖子,管理员你再删就全家都脱手!) 
一篇在天涯/猫扑/校内/发表一天就超过百万点击率教你如何成功割包皮的20个秘诀。(害怕以后找不到了就先分了) 
北大/清华/哈弗/牛津 XX教授为你解剖割包皮背后不为人知的故事。 
。。。。。。 
一次又一次挑战广大淫民的智商底线啊! 

终身受用的十次割包皮,第八次要尤为注意~是中国人的都来割了 
今天你割包皮了吗? 

非常非常好听 但是非常非常难找的包皮 楼主终极整理 
二十一种会导致包皮过长的食物 女生一定要看 男生更要看 转给你的女朋友 
遇到这样的包皮 你割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