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有点意思

我刚在看越狱第三季的第七集,快结束那里,大概33~34分钟吧,车祸之后,林肯赶到了现场,抓住了那个女人,用枪指着她,另外一个男人从车的另外一头也拿枪指着林肯的儿子LJ。突然起了背景音乐,我开始也没怎么注意,想着这样的场面是要配点音乐啥的。可听着听着怎么觉得这音乐配的好像有点不太对劲,可是又不知道哪里不对劲,只是感觉怪怪的,那么紧张激烈的镜头,配这么舒缓的音乐也太有点搞笑了吧。再听越发的感觉不对了,怎么好像是Jay的声音?我仔细一看,晕死,原来是我之前打开了QQ音乐在听,可是好像在缓冲就没有管它,然后到这时候刚好缓冲完了,于是就自动播放了的。让我晕了半天,哎~还真是搞笑。

PS:这首歌的名字是《最长的电影》 来自Jay的专辑《我很忙》,大家有兴趣可以听一下。

发两张我的QQ秀

这张是3天前的,上面的数字和一个人有关。


下面这张呢,在光棍节的今天11月11号,刚好是1111天,巧的不能再巧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