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3

大连的哥

晚上五点多下了飞机,打了个车直奔宾馆,遇到个能侃的的哥。转弯的时候遇到个横冲直撞的路人,他开口骂道:“骂了隔壁的,眼睛瞎了啊,撞也他吗的选个好点的车,奔驰宝马啥的,你说你撞我能有啥好,我一穷小老百姓的”我一抬头,前面一大牌子上面4个大红字“奔驰宝马”。我心说绝了。 有个小路口,红灯,他放慢了车速,抬头瞅着啥,边瞅边说“这没探头,你看这就走了”一踩油门,过去了。。。 插车队的时候,和我说“哎,现在干这事都不知道脸红了,哈哈。。”后来又插队的时候人家那车没让他插,他转过头去说“mb,你就让我插一下,能咋的。一看是个爷么瞪着他”他转过来和我说“哈哈,原来是个糟老爷么”临下车的时候,刚好前面有个美女貌似在等车,的哥和我说了,“你快下吧,那个美丽的小姐要上来了。”我有点不信,他停好车,我掏钱包的功夫,那个美女已经过来拉车门了。我把钱递给的哥,然后说“大哥,你真牛!”的哥笑笑说“哈哈,没事没事,再见了哥么,祝你好运也祝我好运。”

  感觉东北人,确实挺实在的,从过去到现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