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6

东瞅西看轧马路

18点。我出了轻轨站,穿过火车站,走到马路对面沿着长江路往回走,本想到站对面去做203路“慢轨列车”的。却在橱窗里看到了一张似乎是我喜欢的那个女明星的大海报,作为一个她的粉丝(虽然不是很热情),还是抱着兴趣过去看了看。结果让我大失所望,原来是周迅,不是我喜欢的那个女明星。我却一下子想不起来我喜欢的那个女明星叫什么名字了!~ 心里那个气~于是便边走边想,想来想去,脑子里却怎么都是这两个名字“陈好、林志玲”,难道潜意识里大波妹更容易让人记住?这是个课题,日后研究。我明确的知道,这两个不是那个她。没办法,我就一直想,心里想着总会想起来的,顺便逛街逛回去好了。我沿着那满身狗皮膏药的人行道慢慢的走,路过的美女一波又一波的,那叫一个多,没一个是我的。不过还是看的我口水滴滴答答的,饿的。我看到“樱の樂”“한약(汉药)”,看到了日韩文化那蔓延的触角。还看到了粉红色的半开半闭的玻璃门上写着“足浴按摩”,我居然多看了两眼才离开,藐视下自己。还看到灯火通明的大堂,靠窗的座位坐满了衣着华丽的食客,有男叽哩哇啦,有女笑靥如花。看到了一对小情侣在高高的台子上貌似在等车,那个女孩子居然居然翘起脚尖去亲男孩子的脸,我曰:世风日下啊,哈哈。其实心里想的是,他们真幸福,尤其是那个男的,长的那么磕碜,还居然吊到这么靓的妞,上辈子我估计他啥也没干,就他妈积德了!我看到了一个女人从我的后面急速的跑过来,然后到我身后却放慢了速度,亦步亦趋的跟着我在。不对,是先听到后看到,用的膀胱。一瞅,哎哎呀,真美那,怎么跑上来到我这不跑了,难道是想尾随我然后那啥我么?我豁出去了,调整好心理,准备被侵犯。谁知道,下一个路口,她拐掉了,我留恋的看着她的背影一步三回头。我看到了橱窗里漂亮的婚纱,洁白的,火红的,鎏金的,那真是好看极了我想。还看到………还看到啥了,一时半会想不起来了,等周一我再去瞅瞅,回来补上吧。

我走啊走,走啊走,结果一直走到宾馆也没有想起来那个女明星的名字~心里难受的要死,于是跑出来,来网吧上网查~打开百度,却想不起来关键词了。后来想起来她好像演过一个电视剧,却忘记那个电视剧的名字了,哎,我这脑子,糊涂了~连续工作将近10个小时没休息了,也难怪。只好打电话问,才知道我看到的那个喜欢的女明星的名字是孙俪~寒自己一个。

总结下:大连的美女就像大街上的狗皮膏药一样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