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3

你要讲道理,出家人不要喊打喊杀的

1.
据说刚发生:一和尚在深圳卖艺。开始有4个城管叫他走,他没有理会,后来了一车城管,拿棒子准备打架的状态。和尚说这里是中国人的地方我就不走,要打架,我不怕你人多,随后大叫一声,用手直接把砖头敲碎了,城管老大看见后说,你要讲道理,出家人不要喊打喊杀的
2.
今天GF发来一份测试适合学习什么外语 
http://www.blogthings.com/whatlanguageshouldyoulearnquiz/ 

认真的选择下 测试结果出来: 
You Should Learn Chinese 

唉 那个郁闷啊。。。。。
3.
公司举办晚会,后勤科出的节目是大合唱,歌名是《我们都是一家人》。上台前,科长鼓励大家说:"你们要像我一样镇定,不要紧张。" 
于是,全科十几个人迈着整齐的步伐走上舞台。科长亲自报幕:"下面我们为大家献上一首大合唱,歌曲的名字是《我们一家都是人》。。。
4.
年幼时,在老家农村,一天一玩伴欢天喜地的回到家,看到爸爸高兴的说;爸,看我拣到瓜子了。其爸愤怒道:你个没出息的,在哪里拣到的?玩伴:在村口。其爸:拣了几个?玩伴:两个。其爸顿了半天,说:给我一个。
5.
凌晨四点,准备睡觉了···· 

十次熬夜看皇马的比赛,七次都会输掉 

作为一个多年来一直支持皇马的球迷,我感到压力很大 
6.
学校有个人工湖,养了群不怕人的鸳鸯。我每次路过湖边都喜欢把鸳鸯吓进湖里。有次看到个女生背对着我坐在湖边,旁边蹲着只鸳鸯。我心里想着这女的身材真好,走过去鬼使神差地对着她屁股就是一脚..... 万念俱灰.....
7.
今晚在外K歌 电话响一下就挂了 1892848xxxx 
我一看 是个陌生号码 我就回过一个短信 发了个"?"号过去 
片刻 回过来一条消息 
2009 11 28 22:17:33 
我是骗钱电话 如有打扰 在此致歉 

乖乖 素质太高了!比国家干部都强啊 我一下好奇心就起来了 赶紧回拨一个电话 
响三下 对方接了 中原口音 问我是谁 我说你刚才电话我了 响一下就挂了 他说哦 我是骗钱的 对不起 不好意思... 我说没事 我是南都周刊的记者 现在正在做电信诈骗和网络涉黄信息的专题 能否采访你一下?他支支吾吾半天 我说 等会我消息你吧... 

过了几分钟 我发了个消息过去: 
2009 11 28 22:22:08 
你好 我是南都周刊记者xxx 我目前对电信诈骗这个题材想做个采访 我会仔细保护你的个人隐私 如果你方便的话我下周将电话你 

不一会 消息回过来了: 
2009 11 28 22:33:23 
不行 现在骗子太多了
8.
时间:某日 
背景:下乡出差 
人物:同事、驾驶员、我(均为男性) 
故事经过:停车等人,路边田坎上两狗交尾,车上众人注视良久。 
未几,驾驶员回头说话:"我硬了" 
9.
还是我妈,发个更爆的,我妈长的很漂亮(这个绝对不是吹的,我同学个个见到我妈都惊艳,因为我平时老叫她猪头,其实是爱称来的,我妈属猪),但是我没遗传到(其实俺爸也帅,关键是我长了他俩人的缺点,悲哀啊。。。。),所以她经常嘲笑我长的丑,终于有天我忍不住了:"你长的漂亮又咋了?我比你年轻,比你身材好!"我妈很不屑的看了我一眼,扔出一句:"你没我胸大!"我顿时气结。。。。。
10.
我上高一那年,来了一个实习的化学老师,人长得很滑稽,有点像洛桑的感觉。为人也是神经大条的那种。有一次,讲解化学习题,实习老师和我们对答案。他是这样说的:同学们,你们A答案是不是氢元素?我们大声回答:是!然后他又简单的问:同学们,你们的B是不是氧啊? 
然后过了三秒后全班大笑.....实习老师还莫名其妙的不知道自己说错什么了。
11.
女朋友让我帮她重装系统,弄好后看到E盘里有个照片文件夹,进去一看全是她前男友的照片,其中一个里面竟然发现有他们ml的video,我一边浑身发抖,一边还是忍不住看。
12.
昨天到幼儿园接女儿,老师说:某某的爸爸请留下,心想有什么好事呢,窃喜中,谁知老师说:你女儿今天问我有男朋友了吗?我说没有,紧接着我女儿说了一句让我悔掉肠子的话:我爸爸说了,如果没有男朋友就做我爸爸的小老婆吧!童言无忌,童言无忌啊!
------------------
========如果你喜欢本文========
========请转载或者分享========
我要努力奋斗 , 以弥补小时候吹过的牛逼                     
Copyright (C) 2009 No Rights Reserved
___by 在打飞扫黄办公室唠叨的民警 J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