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4

我答應他

 
我答應他
我們會一起
給所有的錢幣
重新取一個名字
然後再決定
我們要用哪一種買吃的
用哪一種丟出去許願
 
我答應他
我們會一起
給所有的馬路
重新取一個名字
然後再決定
我們要在哪一條相遇
在哪一條錯過
 
我答應他
我們會一起
給所有的植物
重新取一個名字
然後再決定
我們要讓哪一種繁茂
讓哪一種枯萎
 
我答應他
我們會一起
給所有的節日
重新取一個名字
然後再決定
我們會在哪一個節日幸福
在哪一個節日悲傷
 
------------------
========如果你喜欢本文========
========请转载或者分享========
我要努力奋斗 , 以弥补小时候吹过的牛逼                     
Copyright (C) 2009 No Rights Reserved
___by 在打飞扫黄办公室唠叨的民警 J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