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1

我爱广电(湿一手)

我爱广电
你使公元2012突然提前
这一刻我内牛满面



我爱广电
我爱你有一幅伶牙俐齿
能把打压说成宣传



我爱广电
我爱你有一双如花妙手
能把好片剪成太监



我爱广电
我爱你有一颗似火红心
能把许可变成圈钱



我爱广电
你简直就是始皇再现
焚书坑儒也比不过你的利益垄断



我爱广电
你把中国变回了朝鲜
宽带光纤也挡不了你的锁国闭关



电视直销骗人的广告
看不到你刚正不阿的执法的身影
色情光碟的到处泛滥
一年又一年,貌似也和你无关



什么BT,什么在线
什么盗版,什么侵权
该管的不管,不该管的瞎管
点灯的百姓又怎敌过放火的州官



我爱广电
我向佛祖请愿
被雷劈一次吧,就一次
这是广大网民的心愿

------------------------------------

我爱广电

你,就是那爱德华长着一张中国脸
你,就是那二月风拂过一片柳树园

你身残志坚
为了减少人民的脑部运转
就算没有头颅,也要用臀部顾后瞻前

你思考长远
既然孩子是国家的明天
大人吃的精神食粮,不用分级,让他们也尽情尝鲜

你能呼风唤雨
让神奇的土地新貌旧颜
你抬起左手,巴尔扎克放弃写作端上铁饭碗
你抬起右手,哈姆雷特忘掉问题变身奥特曼
你扬起臀部,中国历史瞬间倒退一百年
你挺胸阔步,带领我们一起高唱——第九区的天是明朗的天!
 
------------------
========如果你喜欢本文========
========请转载或者分享========
我要努力奋斗 , 以弥补小时候吹过的牛逼                     
Copyright (C) 2009 No Rights Reserved
___by 在打飞扫黄办公室唠叨的民警 J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