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2

进行中的口水战 续集

吴向宏指责方舟子自己证明了自己傲慢,方先生委屈的回应道"我没有,你又冤枉人家啦"

和菜头很及时的就表扬了下方舟子的进步,还提到当年方舟子当年专门撰文打击他是“网络小混混”.看来是笔旧账,真是才下眉头,又上心头! 和菜头还一并拿出他的父亲在他5岁时向他解释彩虹的事情,让我想起了美国大选的竞选者,言必称父母,只是这一次和菜头先生要拉的是谁的票呢?

不过,好像方舟子先生对于和菜头的挑衅不怎么加以理会,倒是理会了<南都周刊><新世纪周刊>.同时以傲慢的姿态,对和菜头的话,似乎连眼珠子也没有转过去.

方舟子先生这次好整以暇一样,这不随便横里就又伸出一只手揍了一顿徐宥(Eric You XU),照我说,还真是抬举他了,不过也可能是一种对付和菜头的策略而已,以不变应万变,鸟谁也不鸟你.

然后这边的看客土摩托假借说说方舟子,指点道"和菜头看上去也算是一条汉子","没有看到连岳的回应,很失望。"我翻了翻,发现一篇土摩托的稍微古董点的文章,文中他称连岳为"知心少爷",据此看来,土摩托是对连岳早就颇有微辞了,只是一直按捺这那股劲.结局却不太美,说些什么大家都是好人啦,一副大佬要请人吃讲茶的样子,何必.不爽就日了他,何必呢?

但和菜头岂能忍受这样的指点?于是以福田康夫之名,将土摩托当场射杀.还在评论里充当起牧师来了,开坛给一小撮人布起道来了,何必呢,玩玩而已.

还看到腾讯评论出了一个专题报道,腾讯果然稳准狠,一下就抓住了七寸"科普作者应不应该讲谦卑"
摆明了揣着看热闹不怕事大的样子,我突然又觉得我这人真腾讯.


ADD AT 12-13 0:39
我刚才去给和菜头的射杀捧场,在他的贴下面留言道:
"正文里和菜头还说"从来不危襟正坐,不曾教育网民,"
评论里和菜头就轮圆乎了巴掌抽自己.
咋,和菜头要吓唬人啊?"
刚发完,帖子下面就显示了我的留言,甚感欣慰.
然后别地儿逛了一圈,回头来点刷新想看看和菜头说啥,结果我自己说了啥都没看到...
其实我觉得吧,还是土摩托直接关评论干脆,何必又当那啥又那啥

话说回来吧,咱一介草民,说话 分量重了点,人家吃不消那也是正常的,看来和菜头从方舟子那学了一招,名曰"无招胜有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