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0

玩我呢

在路上的时候看到前面的一辆车,后座的右边门是开的,就那样在大街上行走,我拿出手机刚准备拍的时候,它急刹了,门关上了,我手机掉了,玩我呢?

回宾馆也没什么事,就上网呗,可是我的电脑的插头比较大,插不进去中国标准的三角插座,昨天晚上已经和宾馆反应过这个问题了,没人搭理我,我也稀里糊涂就睡了,没怎么管.于是我经过前台的时候和前台说了一下,前台说会派个人上来看一下的,结果我等了半小时也没见到有人上来,就给前台打电话,结果说,稍等,马上就派人上人看看,我就又等了半小时,没有见到有人上来的迹象, 我就又给前台打电话,这一次可好,直接占线,一直占线,打了5分钟也打不通.兔子急了也那啥人,我就穿好衣服下楼去找前台,手里拿着我的大插头牌电源线,超级泄气的表情,活脱脱像刚刚SM完事了一样,道具都没撤下来.到了前台,说了我的情况,并且说了被无视的事实,前台变戏法一样从柜台下拿出个万用插座接头给我,是这个么?我一看,可不是么.闹这半天,这么简单点事,一直没人给办,得逼上门去,还一下就解决的破事,我本来都已经泄气了,泄无可泄了,玩我吧就.

然后继续解决电脑一直上不了网的问题,折腾啊,可劲的折腾,喊宾馆技术科,来了个人,带一身家伙,5,6条网线,7,8件工具,折腾了大半天告诉我他宾馆的网线没有问题.我很客气的又是递烟又是套近乎,他答应帮我看看电脑哪里出问题了,结果他还看不懂英文,就这样,我这个瞎子驮着他这个瘸子,摸着石头过河,到了河对岸一看,原来是网卡给禁用了,这么简单点事闹我一天,痛苦死了,玩我呢?

由于之前总是上不了网,气的手往键盘上呼呼的拍了几巴掌,这下可好了,和我闹起了眼子,先是键盘的fn功能键不按的时候也一直在用,导致了好几个字母必须按住它才能打出来,这样整的我连话都不会说了,和朋友聊天聊的莫名其妙到别人火起,打电话求援,朋友随便发了个网页过来,我看了看是我都看过的了,也都试了,还是不好用.巧的是我又仔细的看了一下,它说的是"经过用“Fn”和“Numlock”键多次组合,终于关掉了此功能,现在可正常输入各字母了。"
但是我在之前已经试过了,只不过我那是把Numlock键当成了Number键了,所以任我一通从fn+1按到fn+9也不好使,当然不好使了...经过我仔细的寻找,终于找到了SCROLL(NUM LK ) 这个键,和Fn一起按下去,果然就好了,这么简单的啊,而且我还看到过的啊,都没弄好,玩我呢?

和女人聊天,聊着聊着她说累了,说要去洗澡,然后在我的视频前面玩起了脱衣舞,刚快到少儿不宜的地方,关掉了,留下了几行字,我去洗了,等我回来哦.我心说:好吧,我等哈...过了有25分钟,她回来了,说了一句,我累了,休息了,晚安.我心说,你也玩我呢?

在修复好上面那个FN键的问题的过程中,电脑的触摸调节声音的键,也不好用了,不好用就不好用吧,还一直的按着,好像粘住了一样,经过确定是最右边两个触摸调节音量的键坏了,而且加大声音的那个键还会抽风一样的按着动也不动,导致我屏幕正中央有一块始终是黑的,还伴随着滴滴滴的声音,本来武汉天气挺冷的,结果我还出了一头的汗,搜了半天的结果就是叫我去重装驱动或者送店里修,我驱动重装也不行,送店里,还是算了吧,哪有那个空啊.就去洗澡了,准备洗洗睡了,结果洗了还比较精神了起来就做电脑钱看着它抽风,结果我也被传染了,我也抽风了,我又piapia的给了他两巴掌,很重的那种,居然,就好了,我,这就好了,真的是人贱人爱啊,不待见他他就装起老实了,这年头难道流行受虐了,纯玩我呢吧,你们都来攻吧,我是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