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2

被一只呆兔给骗了

正在上班,朋友发过来个链接,要我帮忙注册一下,我顺便就帮她注册了,也就1分钟的时间,好奇心让我看了下为什么要注册这个呢,好奇心害死人阿.结果发现是注册这个有奖金送的,就是一个有偿推广活动,有效注册一个人可以得5块钱,最少100起付.也就是说20个人,我觉得这个我也可以嘛,这个钱还是比较好赚的,就把我的邀请链接复制了下来,开始发给我认识的好友,为了看起来不像个病毒或者木马,我还打了很多字,然后就开始发,一个群一个群的发,发了很多个链接,遇到有在线的,就问我怎么回事,我就说请他们帮忙注册,朋友都很热心的帮我注册了,很快我的账户里就有了22块了(2块是注册就送的,20是4个人接收我的邀请了),我暗自高兴,这也很简单么,继续努力的发链接,邀请,基本上认识的人,不认识的人都发了,很多平时都不说话的朋友也发了,有钱能使鬼推磨的确是真理,可是咋没想过,天上不会掉馅饼这句呢?是太兴奋了,忙着发链接以至于没有时间去思考了,金钱的魔力果然是十分的巨大的.发的过程,可能因为发太多了相同的信息而且间隔时间太短,被腾讯停用了QQ,要求要去网站激活才可以继续使用,没多想,就去网站激活了,继续开始发,不过这次就开始慢慢的发了,以免再被要求去激活.这很浪费时间的嘛,要知道时间就是金钱呀.一边忙着发链接,一边和问我怎么回事的朋友解释情况,一边去网站上查看我的账户余额,一边还要防着老板突然袭击,我可真的是很忙呀那会...等都发的差不多了,闲下来就去四处看看,结果一不小心就搜到了,关于呆兔是骗子的消息,我捂着自己的眼睛说我不相信我不相信,偷偷的从指缝里还是窥视到了事情的真相,我大受打击.心里恨的牙痒痒的..这个垃圾呆兔网...(www.deeto.cn).让我想起来以前有一个GOOGLE搞的还是哪个网站搞的站长推广,每推荐一个站长是,送20块钱啊,很多人就用1块钱买域名,注册个垃圾站,自己弄,这样就赚到了千多块甚至更多,虽然后来GOOGLE修改了规则,但是还是兑现了之前的承诺,没有赖皮.这前后一对比,让我感觉就是世风日下,人心不古了阿.现在居然都到了,一个网站也公然的开始行骗的地步了,这处处的陷阱,让人真是防,不慎防阿!然后就下班了,我回到家,打开电脑,QQ刚刚上线,滴滴滴的叫个不听,我打开一看有人说:"你中毒了吧?",还有"什么?","?"等等疑惑的声音,等着我给他们一个解释,我相信如果我说这是一个请求的话,估计大家还是很乐意帮忙的,但是我已经恨这些骗子都来不及了,哪能再继续浪费我朋友们的时间呢.但是还是不好开口阿,说什么呢,说我被骗了么,不是等于说自己是小白么,我就不吭声,默认是中毒了,这样就把罪名嫁祸到了病毒的身上.然后我就改了QQ签名"暗贱易躲,呆兔难防.呆兔是骗子,我是傻子!".然后和他们说,不要理会了,谢谢之类的话.然后有某人鄙视的说我"你这电脑高手也中毒了阿"看来还有人真以为我中毒了,我怎么能忍受这种侮辱,我立刻和他解释道"......我是被骗了"~
So,我宁愿让人以为我一时糊涂,也不想让人觉得我一世糊涂.

关于呆兔如何骗人的手段,我实在是不想再说了,网上去搜搜,一搜一大片的,这,还有 我恨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