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6

你买吧

和同事大林,还有他老婆,三个人一起在商场里闲逛,顺便大林要看看手机,用他的话说是过眼瘾,他的旧手机虽然破但还能用,想换又没找到充足的理由,但据我估计这个理由差不多快来了.

过完眼瘾,我们三个一起往回走,路上有穿着时髦的小姐发了张卖手机的宣传单给我,我顺手就接过来了,到了大林面前没发给他,他自己去找人家要了一张...

大林他老婆在前面也拿了一张在看,我和大林在后面走,也在看,正面是个S$346的手机,普通中等货色.背面是个S$1296的高级货色,大林指着那个高级的和我说:"我看这个手机就不错,挺好."他老婆刚好听到了,回头就问他:"你是说那个346的吗,我也觉得不错,要不你买这个吧." 大林说:"我是说这个"把反面在他老婆面前晃了晃,大林老婆转过头不理大林了,只顾走自己的路,还带着怨妇一样的口气说道:"那你买吧."  

我这个闲人都看的笑的不行...

[1S$约等于4.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