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3

20090823日志

1.
我们老板先行从江阴返回之后,居然立刻和我说话了。他问我,你家是淮安的吧?我说是的。他说道:我们这次还去了趟淮安,bla...我心说,您是来调戏我的吧。
[其实我们家那个旮旯现在已经不属于淮安市了,而属于宿迁市——仇和书记走出去的地方,楚霸王项羽的故乡;但是显然就知名度而言的话"仇和+项羽<周恩来",所以一般人问我哪来的我就说淮安,我知道错了。]
2.
在我帮公司老杨的笔记本系统从VISTA换成XP之后一个星期,老板的弟弟请我帮他的笔记本系统也给换掉。总算又弄完了之后,他过来说道:"谢谢了,真是太谢谢你了长江,给我根烟抽呗?"我终于发现他们兄弟俩都是很幽默的人呢!
3.
今天是周末,例行睡到中午起床之后,有点腰酸背痛的,洗漱完毕后决定去游泳,出门抬头就看见外面开始下起大雨。呃,这天气也很幽默!
4.
游泳是不行了,虽然是室内的泳池,但是下雨天游泳怎么都有点怪怪的,还是只吃饭算了。买完饭去买水,那个我以前写过的欧巴桑
还在那里,不过她最近对我的态度急转了180度,好的不得了,我也有点摸不着头脑。我买柠檬茶打包,正常的话是200ml,她会给我加多点,据我目测多加有50ml,难道是为了羞辱我么?我今天去买的时候前面有个人点了柠檬茶和咖啡,她拿出一杯柠檬茶和一杯咖啡之后,前面的人拿了就想走。她对前面的人说道:"这是他的。"手指柠檬茶又指我。我赶紧付钱,拿了我的就走。照这么继续下去,没准哪天以后我能喝免费的柠檬茶了?
以前听人们说,这世界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BUT,WHY?
5.
上个周六下午参加了一个免费的英语培训班,这个周六决定不再去了。这事本来挺好的,我,大林夫妇俩每周六一起去学习学习英语,就算是玩也是好的。但是我告诉了老杨有这个免费的班,我很后悔。接下来是这样的,老杨告诉了老板的弟弟,老板的弟弟告诉了小赵,于是我设想了一下去学习的场景,抬眼一看,都是我的男同事们,严肃的说,每周5天半和他们呆在一起已经足够多了。SO,I QUIT.
6.
我一个在上海的同学给我发消息说:"我在公车上,车里面一对学生,初中的样子,撑死高一。那小姑娘收到条消息,然后男的把手机抢过去看,然后问小姑娘'以前你和几个人有过',女的说'你问这个干嘛啦,你觉得紧伐啦',男的说'蛮紧的',小姑娘说那不就行了'。"我给回了一条:"谢谢你,你真闲的蛋疼!"
 
------------------
========如果你喜欢本文========
========请转载或者分享========
我要努力奋斗 , 以弥补小时候吹过的牛逼                     
Copyright (C) 2009 No Rights Reserved
___by 在打飞扫黄办公室唠叨的民警 J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