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31

我的名字叫共产党员

一个段子,据说是真事儿。
说录音系有一个哥们,念了两年,决定去文学系,写剧本。
自己写了一个本子,叫《我的名字叫共产党员》,
特牛逼,自己觉得得意极了。

写什么呢?
写一个忠心耿耿的共产党员,六七十年代,在雪山劳动,
一不小心,就被大雪冻住了。
家里人找不着,就报了死亡。
雪化了,九十年代了,哥们活了,
进了山,找村子,找组织。
一看这一片新天新地,哥们懵了:
现在到底是谁坐了江山?莫不是国民党反攻大陆成功了?
找到领导,一听,全是脑满肠肥的满嘴官话,他断定,这一定是间谍,国军间谍。
哥们到处碰壁,他断定,国家处于危难之中,需要他的战斗。
他找了几个地痞流氓,开始炸桥梁,扒火车,建据点,搞游击,
很快被警察抓住了,无论如何审问,哥们只有一句话:
"我的名字叫共产党员!"

好玩的不是剧本,是后来的事儿。
写出这个剧本之后,录音系的这个哥们很得意,
他把自己的剧本送到了电影急报批,真不知道他是咋想的。
很快有了回音。
有一天,他给自己录音系的同学打电话,很奇怪的说:
"喂,那个谁谁,跟你说一件怪事儿啊:
老奇怪了,我家的花盆里咋多了两个无线麦?"
 
------------------
========如果你喜欢本文========
========请转载或者分享========
我要努力奋斗 , 以弥补小时候吹过的牛逼                     
Copyright (C) 2009 No Rights Reserved
___by 在打飞扫黄办公室唠叨的民警 J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