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9

JB

1.
几日前去了趟JB,也就是马来语Johor Bahru的简称,可见于当地的各种路标,地图,以及小商店的名字当中.
Johor Bahru也就是新山,在马来西亚最南边,因为时间仓促,只留下了点大致的印象,而且不是什么好的印象.回来后我去查维基,发现有趣的是维基里认可的新山地标,和我拍的那张居然是同一个地标,好歹也是马来西亚第二大城市,就那么寸?
 
2.
再多几日前,本来有一次回江阴出差的机会,我们公司新开的工厂在那边.但是因为......导致我失去了这次机会.
我以后得记住两条:第一条,老板永远是对的.第二条,如果老板错了,请参照第一条.
 
3.
再再多几日前,给自己买了一条裤子,三件T恤,两本作者签了名的书,两个笔记本,虽说是本来就要买的,也权当给自己的生日礼物了吧.是的,我最近会过一次生日,有想说生日快乐的,COME ON.
 
4.
再多一个月前,改吃'素'食了.也不是完全的,只是坚决不吃猪肉了,这不代表我信仰伊斯兰教了,当然也不代表我不信.因为剃光头的除了和尚,还有一部分流氓,当然和尚里也有流氓.其余的是尽量不吃,发现坚持做自己有时候的确挺难的,哪怕是我吃什么样的饭这样的事情,终究这都得算到群居的头上.刚好梁文道老师写了一篇博文,很好的说了我现在选择的依据,也就是我不想造成大家有点想把我煮来吃了的局面.
 
5.
和吃素的同时我也开始戒烟了,戒烟真的很容易的,我都戒好几回了.这次又轻松的戒掉三个礼拜,我发现在不伤害别人(动物)和不伤害自己之间,我对前者有更强的自律精神,这是传说中的不自爱么?
 
6.
豆瓣依然是无聊的,没有营养的,但是纯粹找点乐子的功能还是有的.我最近上豆瓣上的比较勤快,文章倒读的少了.但居然还发现几个有趣的人,倒也算是有点收获.
 
7.
我最近还有在偷菜,偷菜如此火爆说明人生如此无趣.你看那谁,他伤心地在记录中写道:"24小时不能偷菜,人生还有什么意思."然后你就知道,意思各不相同,但万物归宗,都是Meaningless!
 
8.
看完了上面,你就知道我不仅仅懂马来语和英语,还懂中文,是不是很羡慕呢?不要羡慕哥,哥以前是传说,但现在哥也很啰嗦,一顿饭拉三泼臭稀屎.
 
------------------
========如果你喜欢本文========
========请转载或者分享========
我要努力奋斗 , 以弥补小时候吹过的牛逼                     
Copyright (C) 2009 No Rights Reserved
___by 在打飞扫黄办公室唠叨的民警 J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