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8

20090828日志

1.
ZXB,可以理解为中宣部或者遮羞布,反正意思也差不多;在五笔输入法里,党员的字根是IPKM,和演员一样。
谈到党员,昔日苏联有这样一则政治笑话,说的是:诚实、聪明和共产党员,三者不可兼得。如果一个人既诚实又聪明,那么他一定不是共产党员;如果他既诚实又是共产党员,那么他一定不聪明;如果他既聪明又是共产党员,那么他一定不诚实。
2.
有另外个同事请我帮忙复印,他说道:谢谢了,真是太谢谢你了。我接过他要复印的东西后问道:"那你要烟么?[1] "
3.
昨天推荐了一部电影以及这部电影的评论,结果怎么也通不过审查,总提示说"­您输入的内容含有部分敏感词汇,请您检查删除后再重新发表。"就像之前我发的一首歌里[2] 说的那样,他们害怕了。
4.
突然想起来从JB回来的时候,我买了3包烟[一人最多可以带一包,我们共3个人],一瓶口香糖带回来。其实我那个时候在戒烟,而且我也并不是非常钟意嚼口香糖。所以我这是很明显的基于占便宜心理[那里的烟要便宜一半]和禁忌的诱惑[在新加坡口香糖属于非常规商品,只能去药店买,而且还要登记姓名和身份证号码,任何违反此规定草率售出口香糖的药剂师最高可被判入狱两年以及罚款约合1600英镑。而在2004年以前,嚼口香糖更是新加坡法律严令禁止的严重罪行。] ,从而买了这些东西,必须得说我这种行为非常傻逼。有搞营销的朋友可以发散思维下。
5.
还想起来一个故事,只记得大概意思了。说是有个老太太的门前有块空阔地,每天午后都有一群调皮的小孩在那里吵闹,让她睡不好午觉。她就诈称她很喜欢他们在那里玩,还拿出糖来给小孩们吃作为对他们在那里玩的奖励,如此几天之后,小孩们再次来玩的时候,她说:没有糖给你们吃了。小孩们就说:没有糖,我们不在你这玩了,哼。 然后小孩们就走了,她可以安心睡午觉了。
所以说,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并且不受外界的干扰是多么难能可贵的品质啊。
6.
前几天吃了包带壳的花生,导致严重的过敏反应,让我一度以为我这美好的人生就要结束了,于是好几个晚上无尽的哀伤。这是在此之前,从来没有过的现象,去了两趟医院还预约了一次门诊测试,总计花费S$135。我称之为"一包花生导致的惨案"。
7.
过敏之后,又紧接着发生了著名的"打嗝事件",持续时间2天,五脏六腑都要打出来了一样,严重到哪怕突然吐出一口鲜血来,我都不会吃惊的地步了。到今天终于有了消失的迹象了,但是坚决不能掉以轻心,帝国主义亡我之心不死。
8.
有人分析道,这可能是饮食习惯骤然发生改变导致的结果。所以,为了我的生命得以存活,我要说一句:牲畜们,对不住了。
 
------------------
========如果你喜欢本文========
========请转载或者分享========
我要努力奋斗 , 以弥补小时候吹过的牛逼                     
Copyright (C) 2009 No Rights Reserved
___by 在打飞扫黄办公室唠叨的民警 J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