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2

警告?

晚上七点吃完饭,去羽毛球馆打球,回来的时候九点,外面没有风,一如既往的维持了武汉的闷和热,不远处一道道闪电不时的划过我头顶的天空落在身后,伴随着轰隆隆的雷声,却终究没有雨。这也没什么好说的,要说的是,居然一道闪电打到了我面前不远的地方,究竟离我有多近,我也说不清楚,在那一瞬间,我看到的世界全是红色,不是看到的东西是红色,是看到的全是红色,烟花一样的点点片片的红,红的那么妖艳,那么诡异,又像是来自地狱的烈火在我眼前跳跃,仿佛一个个红色异灵在跳舞,扭的那么疯狂。我的鼻尖感觉到了一点点灼热的感觉,大概过去了2、3秒的时间,一切又回到原位。等我反应过来,我撒丫子往回跑,跑到了宿舍的楼里才停下来,先摸了摸鼻子,还在,长出一口气,然后摸了摸砰砰的心跳,暗忖这些年来也没干什么伤天害理的事,老天爷咋找上我了呢,太不长眼了吧,抑或这是一个警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