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I Have A PoChu Dream.


正如您所见,红色的是俺曾经生活过的,或者玩过的、去过的、游历过的地方,以一周时间以上为准,路过的不算。

经过研究发现,这些地方除了目前的武汉之外,其余的地方都在中国的东边,沿着海岸线一路,看来我的大方向还是正确的,一颗红心向东方,人家说东边不亮西边亮,我这却是西边不亮东边亮,玩儿起了叛逆。看到东边红彤彤的,像出了个大太阳一样,我又想起一句话,东边日出西边雨,道是无晴却有晴,此句和本文主旨无关。突然觉得要是东边西边都有晴就好了,左右逢源,如鱼得水,那应该很不错的。所以我决定走遍中国,不光为了四处留晴,还因为单吹牛逼都可以腰杆挺直了和人家说,俺踏遍了祖国的大好河山了都。空想不如计划,虽然差不多都不会实现,可是还是计划下吧。本人计划在未来的十年内糟蹋掉这些纯白的被人糟蹋过无数遍的对于我来说的处女地,让它在白白的背景上为我抹上鲜红。湖北的确是好样的,地理条件得天独厚,你看,在地图上他个婊子养的在最中间,去哪都不算很远,还真是方便,加上现在交通发达,估计我的破处梦要不了十年就能圆了。对比着武汉,看看周围的一圈其他省,很容易让人想起点光源的散射,假如武汉是一个太阳的话,再把中国其它的各个省都用条直线和它相连起来,那简直就是一发光的太阳,看来武汉确是个牛逼的地方,都牛逼闪闪放光芒了。我又在想,等我真的走遍全国的时候,那全国岂不是都红掉了?那不成了全国山河一片红了?我居然也能创造处全国山河一片红这样的壮举,想想都兴奋,废话少说,发效果图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